第七週-橘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原來上週每次開紅寶石之光,是因為橘光流入,所以每開都會有反胃的感受,上課後同學們也一一述說自己腸胃的身體反應,如果大家都不是預先集體意識影響,也太巧合。
在橘光週裡,用橘光冥想後也沒有太多腸胃反應,但橘光對高敏感人來說是接收訊息的一個感受之光,也是可能邁向開啟通靈的道路。就在隔天(每次都是24小時候發生對應事件),在YT冒出一個影片,是以前曾經用這個療癒系統冥想過的某作者影片,在上光課前也是在這個同系統的創作者影片得知光課是安全的、加上朋友的經驗說光課是穩扎穩打型,不會不小心連結到低頻訊息。但這個療癒系統(簡稱S人)有一支影片像是要公告對所有靈修者說只有自己的方式與系統才是最安全的,甚至S人與其他同樣系統的夥伴一直跟所謂他們口中的負能量對峙,我內心超級疑惑,為何需要在這種網路世界對峙?用隔空大戰一場不就好了?
甚至他們之間留言的文字邏輯跟我學的中文實在是天差地別,完全有看沒懂,像是以前看到走火入魔的人們寫的文字一樣。但S人一直宣告所有看到影片的人都用他們的方法保護自己,要所有人不要相信其他人...。但這好像跟橘光的訊息裡說到的,有矛盾:如果是最高維度的世界,應該不會有二元對立,也不會控制任何人類去觸碰或學習的過程與經驗。再來,老師要我們學會判斷關於『靈性詐騙』的訊息,就是自己接收後,直覺是不是來自光與愛。
我敢肯定,這些都不是來自光與愛,甚至那天看完所有留言與影片,真的不舒服,且產生焦慮,突然想起以前還是矇懂時期,曾經用S人的方法冥想,但冥想到一半超級不舒服,是一種侵入式的不舒服。
後來趕快關掉所有影片,開啟橘光冥想,但有時橘色在自己焦慮時,無法很順利的觀想,這是在橘光裡遇到的卡關。
----------------
週末迎來一場大型活動,自己必須對外接觸許多客人,因為是大型活動,太多人的關係?導致一陣暈眩,但一直每幾小時就開著白光,漸漸有好一點。這幾天仍然橘光無法順利觀想,好想自己的位置上,直覺帶了一盞有橘色燈罩的檯燈出門,每次無法想像橘光,就一直盯著檯燈看。或者,遠處有一個表演舞台的背景是一顆大型橘色圓球,我決定只要需要用到橘光,就跑去那個大橘球觀想。
後來,來了一個女生,講話非常小聲,小聲到真的聽不到聲音,她問我有沒有防止惡意詛咒的東西?我心裡就想,天啊...果然是橘光,讓我遇到這種客人了,內心無奈又想逃跑,但還是好心邊關心她的狀況,邊開白光球擋在自己周圍,只是白光開得不是很順利,有一種氣被壓過去的感覺。後來她說對方是想捉弄她,因為她是特殊體質之人,但還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導致自己被弄得很慘。這些是她的說法,但她人好好地站在我面前,我心裡想應該不至於到多慘?後來他好像需要我的一些話去安慰自己,我只能一直跟她說:只要相信自己,不要恐懼害怕會發生詛咒的事,這些東西自然就會消失。甚至,最後還拿出紫光週老師對我說的話,也說給這位女生聽。
到她離開後,我跟小夥伴說:開一下白光保護。在跟這個女生講話時,我的頭一直麻不停,不舒服的感覺很明顯,在自己的位置上燒鼠尾草也沒有用,後來去求助在不遠處工作的靈氣朋友,她叫我先去人群裡走一走,我馬上走進人群裡,然後前往大橘球的舞台,對著大橘球開啟橘光保護,果然有順利觀想到橘光,但是完全無法包裹自己的感覺。
回到家後,開始一直燒鼠尾草,但火一直沒有停,隨後不小心摔碎了一直擺在門口兩年多的大顆黑碧璽,心疼我的黑碧璽外,很感謝他最後為我擋了下來的感覺,冷靜下來開始用引導開橘光清理與保護,這次莫名受到上師或天使的保護很明顯,自己體內形成一個通道往上到宇宙與地心,不斷流入光進來,當下很感動也很溫暖,把光一直擴展到整棟屋子這麼大,讓光把屋子包圍起來,這也是第一次自己這麼做。結束冥想後,手機跳出訊息,原來是剛剛一直在忙碌的靈氣朋友,她在我冥想時,同一時間在她家不約而同地幫我用天使光管遠距傳送給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天使光管,但剛剛真的是一個通道光從頂端降下來。
可能這些真的起作用,還有燃燒了薩滿朋友的除障粉,當天也沒有做惡夢,一切正常,只是心有餘悸,這時我就在想:怕什麼呢?我是麻瓜誒,壞東西不要浪費力氣在我身上啦! 對,只要想著自己是什麼都不懂的人就好了,而我本來就是一隻小白,什麼都不懂,我只是在向內探索自己的人而已。
--------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其實每個人都能通靈,但不要過於追求,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神聖計畫中,自有最好的安排。今天冥想完橘光,也是變得很順利,然後看到一直在看的靈媒,他在玩猜礦石感應的贈送遊戲,我看到那顆礦石,其實腦子以前的礦石知識又隨之而出,本來想留言是對應太陽神經叢,以往的礦顏色對應的知識,但當下卻有一個直覺,是喉嚨一陣痛一股氣從喉嚨往頭部排出,因此相信自己感受後,留言了這個答案。
後來靈媒公布答案,我的直覺感受竟然是對的....。
*其實內心有點開心,但又有點恐懼。
*橘光開始有畫面跳出:一個祥和笑著的女人,一群聚在一起的吃東西或研究東西的人群。都是陌生臉孔。
-------
意念影響的後座力,深層的恐懼讓我知道,以自身能力是不可能承受各項不同維度的訊息。
在記錄完上面一段的日記後,當天晚上突然跑進一種強大的惡意影響了心智,也有可能看完一部關於霸凌的影片關係,那天一直走不出一種思考模式:為何這些欺負過我的人們,都好像活得好好的,我是不是要當那位懲罰他們的角色?
這種報復的心念在那晚非常強大。完全不信任光、不信任自己的力量,全部拋諸腦後,甚至不信任所有經歷過來的一切,這些變成只是壓抑自己委屈的安慰劑,實質根本沒完全清理與放下過往的傷害。腦中總覺得,壞人都活得比較長也比較好,世界就是如此不公的運轉著。
一晚的可怕內耗,加上外洩到另一半身上,要求他站在自己這邊,支持我的報復計畫,導致我們兩敗俱傷,隔天甚至另一半提出分開的要求。
也在隔天早上突然不明白前一晚為何這種情緒湧上來,甚至開始害怕自己的潛意識,是不是一不小心碰觸到太黑暗的地方,或許自己根本沒有成長,這些日子好像都是白費力氣了。而剛好這天,十年多的朋友下來,我要陪她聊天聊一晚,趁這時與另一半先保持距離,但在白天先跟他道歉,並且述說自己怪異的行為。
任何自己的壓力委屈,我也非常相信單純就是我在這座城市如此孤軍奮戰,直到朋友來找我,把所有感受講出的同時,聽了他人的見解與想法,會發現一切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我似乎忘記其實朋友間最重要的滋養就是,幫自己打開另一道窗透透氣。從那天開始,原本要上去找啟靈仙姑與薩滿女巫的念頭打消。
決定先把力量拿回自己身上,其他神靈都不想碰觸,先好好腳踏實地做的普通人,訊息也順其自然,好好把生活顧好,所以一回家先大整理家裡環境,把晦氣與累積過久的角落髒污都清理過,馬不停蹄的把工作室在三天的時間整理完畢,如今迎接開放的日子。
這次的經驗,如同老師曾經提醒我們的:所有學習光課的人們,都是漸進式的接收到訊息與開啟通靈的道路。如果是瞬間能開通,可能都是自己本身渴望想要這種能力,導致這種能力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開啟。
而我決定我還是按部就班,先把自身問題清理乾淨,這才是我必須努力的方向,並且待人誠實以對,辦不到就是辦不到,不用認為自己必須服務他人,該拒絕的能量就拒絕,該關起耳朵不接收訊息就盡量輕鬆看待,當自己就是個凡人。
0會員
13內容數
學習光的課程的心路歷程修行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光的小囉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週-白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二週-金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週-藍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週- 綠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週-紫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六週- 紅寶石之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股投資週報|今年第一周迎來2008年以來最慘開局!美股本周四個交易日連續下行,創下了2008年以來首周最差的表現。 主要原因如我上個月的分析文常說的:降息預期過於樂觀,三月就降且一年六碼太過頭,修正機率高不要追多。而到今年一開始,也就馬上發生了。 我對於接下來的盤勢與經濟又有怎麼樣的看法呢?
Thumbnail
avatar
財經好彭友
2024-01-06
一月第一周(至01/07)更新進度報告~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寫在2022跨年夜。My own, my love, my precious! 「魔戒」現身了……這是「咕嚕崇拜會」會員,捨身取義的時候了~蛤,咱牧師姓宋,你怎麼知道的?~「請問這位,你是來看戲?還是真的想認識能讓咱們感動落淚的神?」 呃,新年快樂,咱永遠是諸位的傻瓜青蛙,誰愛當瘋子達人誰去當,動態賀卡放在FB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31
十二月第一周(至12/10)更新進度說明~美時/合一績效達標,台積電權重效應及台股空頭反彈回檔,南染親訪重大說明。20221205 19:00 預備開始更新 ■20221204還似舊時游上苑, 車如流水馬如龍。 花月正春風 ~鴻海的夢在電動車與半導體~兼電動車概念股華新麗華與世德 □《桃園篇。蘆竹區。機捷山鼻站》暮從碧山下,山月隨人歸~如何評估「捷運冷站」的資產投資~兼論南洋染整蘆竹廠開發策略 順便談高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05
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柒週這週植物學實驗課練習做植物切片,並將切好的樣品放到顯微鏡下觀察,這次的目的是要觀察到各種形狀不同的草酸鈣結晶,還挺有趣的,但是要將看到的情形寫成報告就覺得很麻煩。 接著來聊聊我在嘉義的飲食習慣,開學前我剛到嘉義就是到處吃吃喝喝,整天耍廢結果不知道變胖了多少只知道褲子穿起來很緊,所以我為了避免再胖下去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g
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