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意外發現-我家小孩看見《光》《天使》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孩子小時候,每個假日照例我一定會帶小孩走出香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小窩,到戶外走走活動筋骨是必須的,如果家長沒空陪小孩走出戶外,香港居住空間普遍都不大的情況下,屋內空間是完全不夠讓小孩活動的。為了怕小孩遺傳到我的矮個子,從幼稚園開始就每周末陪她到YMCA上游泳課,從未間斷即使冬天也不例外(冬天是溫水),直到小學畢業。也因此我的小孩一直都比同齡小朋友還要健康強壯很少感冒,思想上也比同齡小孩成熟穩重很多。
她上游泳課時,在等待她下課的時間裡,通常我都會找個安靜的位置坐下看我的書。
由於我上一篇談到我接收到了天使訊息,所以那陣子很認真地找有關天使的書籍以及有關光及人體氣場等資料來看,希望了解更多,因為我只是在心裡感覺到來自天使的話語,那位天使還告訴我牠叫拉斐爾(在這之前天使對我只是天方夜譚,我沒這方面知識完全不知道有這號天使),所以還是半信半疑自己的直覺會不會有誤,因為我只是感覺到牠傳來的話語而不是看到,《天使》是真的嗎? 天使真的像歐洲名畫裡看到的有翅膀嗎?,我有一堆疑問想解開。
當女兒下課後從更衣室換好衣服走出來找我時,我還低頭專心看著有關光(氣)的書,她走過來說「媽咪,下課了啦我都換好衣服了」,她會這麼說是因為通常我都在她下課去更衣室換衣服時,就會走到更衣室門口等她出來。
我被她突然喊了一下才回神過來說,「我被你嚇一跳說」
接著女兒說「你在看甚麼這麼專心」
我說「是有關光的書,書上說人的身體周圍都有光(氣場)」
接著她說,「每個人都有啊你不知道嗎」
我說「我是不知道啊我又看不到」
女兒說,「為甚麼(她的意思是我為甚麼會看不到,她以為每個人都看得到),我看得到啊,到處都有光」,
我驚訝地對著女兒說,「你看得到,那你幫我看看我身體的光」,
然後她說,等一下到家我再跟你說
很快地鐵到站,我拉著她匆匆走回家,進門叫她先去洗手後,讓她吃了點心,忍不住的好奇心還沒等她吃完就急著問她,你趕快幫我看一下我身體的光,然後他拿了一張紙開始畫,畫了一個簡單的人形,再畫上不同顏色光圈,也就是氣場。人身體周圍的光(氣)的顏色每天都不一定一樣,會因為人的身體心靈狀態不同而有所改變如果一個人身體有病顏色都是黯深無光澤的,正常人都是明亮淡淡的顏色,我們普通人頻率較低都是有顏色的,只有高頻率層次如耶穌,觀世音菩薩等神聖高靈才會是很亮的白光。
後來我才知道在台灣有一家水晶店就是利用「氣場分析儀」(Aura Spectro-Photo-Meter)來為人拍攝氣場照片,再利用水晶礦石來為人調整不理想的氣場,雖然我家已經有一個眼睛一閉就能看見的活機器還不用錢,但回台灣時我還是好奇跑去那家 店拍了氣場照。拍出來的跟女兒畫的差不多。通常個性溫和正面樂觀又健康的人氣場顏色不會有太大變化,就是淡淡明亮的有色光譜,但是對於容易生氣脾氣暴躁的心靈比較不純淨的人,光(氣場)的顏色變化會比較大且深沉。

之後我問了女兒很多問題,有關天使及神佛是否存在等等,然後她跟我說,當她跟同學一起站在學校的耶穌雕像前雙手合十禱告時,她有看到耶穌雕像周圍有很亮的白光,但她一直都以為別人跟她一樣都看得到,所以這些事她從來沒有拿出來講。(我們不是教徒只是她念的天主教學校每天都會有禱告時間)

因為這些發現讓我想起她在念幼稚園階段時,獨生女的她,在家裡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嗨而且明明一個人在玩也可以一直講話沒停過,原來她從小看得到光看得到天使,然後他不覺得奇怪是因為她以為每個人都看得到這些,她看到的不是低頻率能量的鬼魂而是高頻率層次振動的光,天使等宇宙高靈,她說她白天也可以看得到星星,也因為這樣,她幾乎每個月都會莫名其妙頭痛一次,後來她自己說就是因為她看得到那些光引起的,只要睡個午覺一二小時後就自動好了。
對女兒這個發現讓我原本對天使等半信半疑的態度完全改觀了,也或許她有遺傳了我的敏感體質只是她的層次更高,她是視覺型,而我只是直覺力強的感覺型(所以我才會半信半疑不確定自己的感覺對不對)。當時九歲的她告訴我說,《這個宇宙有分很多的層次,每個層次不同》,天啊,雖然我知道宇宙很大,但她說的不就是佛形容的宇宙有三千大千世界嗎,然後她告訴我,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天使或指導靈守護著,
只是她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

然後我請她幫我看我的守護天使,只看她眼睛一閉(不是肉眼在看,應該是二眉之間的所謂第三眼在看),幾秒鐘後拿出紙畫給我看,我有5 個守護天使,6個高靈指導靈,1個無形界已不俱肉身的但已成佛的高靈(指導我打坐的),總共12個守護指導高靈在我身邊,每一個天使或高靈都有名字,每一個天使或高靈都分別掌管守護不同領域,有指導我閱讀的,也有指導我繪畫的,也有指導我寫作的,還有指導我感應的,也有守護我健康的,打坐的等等....,這就難怪我一開始打坐完全是自發性的無師自通,是後來才常參加一些禪修課的,原來我有無形界的佛在協助我。這讓我想起當我在十幾歲時我會直覺告訴向我傳教的人說《神在你心中》,說穿了就是你這個《自己》只不過是那個更大的《你》的一部分,現在透過有肉身來地球經驗跟學習而已

也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方面的指導靈在協助,也就讓我們會有不同方面的《興趣》,會有這種感覺,其實就是一個人內在無意識連結到一直守護你在不同方面的指導靈的能量但你並不知道,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靈感》或《天份》了。
例如,我的女兒有音樂天份(因為她自己就有個守護天使是負責協助她學習音樂方面的音樂天使,我就沒有協助我音樂方面的天使,因此我完全沒音感是個音樂白癡),有些天使是負責協助你給你勇氣的勇氣天使,有些是協助你給你信心的天使,或是運動,烹飪,藝術....或協助你克服恐懼,協助你認識愛......或協助你穿越身體死亡等等很多不同方面的天使,根據每個人來地球的目的不同而設定了不同方面的天使來協助天使跟你就等同一個團隊協助你完成地球之旅。我有一個好朋友非常愛美很注重外表,我的女兒幫她看過她就是有一個負責守護她美麗的天使,這也難怪她每天都要打扮讓自己光鮮亮麗才出門,而我就沒有守護美麗的天使也難怪我不是很在意外表。

那為甚麼有些人會做出傷害他人的事呢? 例如那些家暴者或強姦犯,難道他的守護靈協助他做這些傷害人的事嗎? 那是因為在宇宙中這些守護高靈或守護天使也有分層次等級,他們來自不同宇宙層次對於會做出傷天害理之事的人,他們的自我(Ego)意識能量強烈到遮蔽了內在更大的大我因為人有自由意志,有些靈魂就是會選擇這種嚴重傷害的事來經歷學習他某方面的需要。相反的,對於被傷害到的人就扮演另一個角色來配合演出,這也是靈魂層次上設定了透過悲慘事件來學習個人需要學習的功課,以佛語說法就是所謂的因果,業力來自於你靈魂的需要,但這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沒有絕對的《命中注定》,雖然靈魂在一開始已經設定了此生該學習的功課,但是,同時也設定了給人類有自由意志。
佛家言《萬法唯心造》人要先修心才能修行,也就是人有自由意志自己決定要不要往內尋找修你的心,了悟生命的本意,接著修行也就是修正你的不良行為或習性等,帶著覺知的意識心是完全可以改變外在人生劇本的。一般人說的修行,如果只是行為上去參加佛事或上教堂,但出了佛堂或教堂後,習性未改,仍然煩惱一堆執著一堆或仍然抱怨批評他人,這就是表象的說在修行,所以先修心認識自己內心是怎麼思維的,認識了悟心的運作如何影響外在環境,同時利用上佛堂或教堂多聽善知識幫助自己《修行》,先《修心》之後真正的《修行》完全是《自然轉化呈現的》。

對於有些有陰陽眼的人,他看到的是人的鬼魂層次的能量而不是高層次的光,宇宙中鬼神能量場是屬於比較低頻率振動的能量層次,通常一個人如果經常看到這些,身體都不會太好,因為本身容易接收到這些低頻能量者,這會耗損身體的陽能導致身體不適也因此有些人敏感體質者,當接觸到這些低頻率(不乾淨能量場)時,身體會有不舒服的反應,因為頻率不同,身體本身的氣場受到干擾導致。很慶幸的是,女兒跟我都是很正能量的體質,不會感應到這些低頻率振動的能量。

女兒告訴我《宇宙有很多層次》而天使或高靈的數量比我們地球人類多很多,這也難怪我一個人就有12個守護指導陪伴我了。每個人此生來到地球要學習的功課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守護天使或高靈來協助我們經驗地球帶著肉身之旅,幫助我們的靈魂進化(說穿了這不就是佛家所說的《人身難得》,來地球就是要來修心修行的)。難怪當基督教徒每天很謙誠的向主禱告,為甚麼有時候就真的能心想事成,那是因為當他靜下心在向主禱告時,等於就是在跟他的內我守護神在交流,然後禱告的正面能量振動波被丟到宇宙中,宇宙中的守護指導靈是真的聽見你的要求所以給你提供幫助,當然這些天使都是透過人類的方式給予間接協助,而不是你要求要有錢,他就像變魔術一樣憑空而降一堆錢到你眼前。(之後將另開篇幅我是如何跟我的守護天使禱告讓我一件件事情都能《心想事成》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追蹤我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或追蹤作者宇宙空神,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