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之後...然後呢?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上次說到我啟蒙儀式入了行者,那我接著來說說,我入了儀式之後有何不同?
現在是靈性工作者蓬勃發展的階段,因為地球揚升的關係,所以有各式各樣的靈性療癒,而我目前所學乃是美國第七道光奧秘學校的的學生。
我們稱之為「行者」(Adept),奧秘學校並不是宗教也不是組織,而是靈性教導的機構。
我啟蒙儀式的時候,印象非常的深刻,光階層轉達給我的話只有:
我們都知道你想做什麼?!放手去做吧孩子!相信你自己,我們都與你同在!

如果你問我,成為行者以後有何不同?
我能跟你說,沒有什麼不同,會成為行者,只是因為我的孩子是敏感體質,所以我才開始學習靈性這一塊,也剛好朋友介紹,於是就一同進入光行者。
上課的第一天,回到家頭痛欲裂,吐的一塌糊塗,原來,我太不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因為上課的關係,開啟我自己,敞開心來接光,我的身體喚醒了自己的意識,用吐的方式來告訴我,我對自己的身體很差勁,我不愛我自己,我不愛我的身體,我不懂得愛自己。
接著第二天的啟蒙儀式,我感覺身體很輕盈,釋放很多負能量、情緒等,在儀式中,我感到想哭,一直感覺到有能量,原來我是被愛著的,光階層一直都知道,都在看著我,上完課結束以後,我好好睡了一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很好入眠。
然後呢?然後...我的生活也沒有任何的改變,但是我的課題顯化的速度,卻非常快速。
面臨到原生家庭、現在家庭、經濟等生活上的大小課題一一浮現,我每日做功課維持基本的能量持恆,然後一直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
在一次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找平衡點,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我發現光階層一直都在,一直都在看著我,我其實一直被愛著,每一件事,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更在很多地方去思考,經由別人發生的事來對自己做借鏡。
我聽過、看到過的,有為了學習靈性課程,而去借錢來學習的。我必須說,這個是不正常的。
如果是你該上的課程,你會在上課的時間、金錢不匱乏,兩者都圓滿的情況下去上課,只要是沒有達成這兩個需求,表示能量失衡,這樣上完課也不會有你預期的效果。
還有追求快速解決的方法,每一個療癒的方法,都很有效,重點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有些適合自己的療癒法,可能需要時間,才能完全根除,所以求快是求不得,只有每天做好,穩紮穩打,你就會是最好的狀態。
還有求靈視力的,其實每個靈性課程都不便宜,與其上很多靈性課程,不如先面對自己課題、跟自己和解,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師,你不需要到處上課,而是靜下心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亦或是把自己的課題面對解決,有的人的課題是金錢上,例如:工作、經濟。有的人的課題是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或是感情問題。
要知道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你的靈魂早已設定好的,連父母也是你自己選擇的,你的孩子是來給你做借鏡,提醒你自己的。所以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追求靈視力,是我看過最多的,因為羨慕別人看的到,但...其實每個人都有感知力,就是你的第六感,或直覺,這就是感知力,感知力要你每天做能量持守+練習,就能被啟發出來的,不要自以為麻瓜,因為,那只是你告訴自己「你不行」!
我也曾經自認自己是麻瓜,但是,我每日都有做持守的練習,我發現我每次去上一門課,我就自己身體會清理(頭暈、腹瀉等),讓身體一直頻率不斷的提升,其實我沒有很執著要靈視力或要看得到,而是覺得我能把每日持守做好,把每件事做好就好!
直到我去上了能量收驚,第一次做自己的小孩,我發現我是有意象的,然後我就相信自己,開始做,一路就這麼走過來。
我沒有很偉大的志向,我只希望我的所學能夠幫助到我敏感的孩子,出來為光服務,一來是增強自己的感知力,二來是回饋給光階層,光階層給我很多,所以我收了很多等值代價就是要付出,這樣能量才會對等。
出來服務,已經是光階層想用各種方式讓我走出來,我知道我要出來服務,因為這也是我的課題之一,於是...我現在就站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感謝愛護我的所有光階層
感謝我的光之神聖存有們每日幫我看照孩子
感謝我遇到的所有老師們
最後...感謝支持我寫作的你們,以及所有的顧客,因為有你們,讓我的文字有了溫度,讓我的寫作有了情感。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往前走,通往自己所設定的最高善的路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