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神秘接觸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相信氣場或能量嗎?
一開始我是半信半疑......
講半信半疑是因為我對神秘學感到好奇,也正走在靈修的路上。但是自修,所以也無從佐證。
當我第一次在瑜珈教室裡,由鏡子中看到自己有綠色光時,先是嚇一跳以為自己看到了什麼......接著是狂喜,意識到難道這就是書上說的人的氣場能量光嗎?但那只是一瞬間,就在我狂喜眨眼後就消失了......
第二次也是發生在瑜珈教室課程結束,梵唱時看到自己這回是淡黄色的光。因為OM是與宇宙連結很強的咒語嗎?所以才都發生在瑜珈教室內?
加上自己的冥想過程可看到的光,顏色越來越多種,讓我對光及能量、氣場這些更加好奇了。
在一次偶然發現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預約了現場服務,想去感受一下何謂能量療法。因為這種療法是很抽象、無形的;如果用遠距的方式......我覺得只會讓我更加懷疑^^”所以還是親自跑一趟去現場感受一下! (這也算是鐵齒人的垢病吧?凡事都要自己親身經歷過^^”)
整個療程是3小時,第一個小時就是能量拔除療法,再加上2小時的轉念心靈相談。心靈相談很私人,本篇就不提了。單純聊聊與記錄能量拔除療法的過程我的感受。
在簡單開場,療癒師介紹療程的施作方式及順序後,我就仰躺在美容SPA用的那種診療床上,療癒師把室內的燈調暗,療癒師說躺著燈太亮眼睛會不舒服;怕我躺久了可能會覺得冷,還給我蓋上薄毯子(室內有冷氣),真是貼心。
療癒師有說可以閉眼休息,或想和她聊天也可以。但我只想好好感受,也不想干擾療癒師施作。所以全程我都閉眼休息,但我十分肯定我全程清醒著,並未睡著。
一開始我有聽到療癒師呼喚大天使麥可來替我們設立結界,只有這段療癒師有唸出聲音來,之後療癒師都變成氣音,我就聽不清楚她唸些什麼了...但在施作頂輪時有聽出呼喚了大天使拉斐爾。
設立結界後,先施作心輪。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有雜念,要認真感受。(雖然這樣的提醒也算雜念吧?><”)
療癒師在施作心輪時,我感受到有氣在胃部上方旋轉,很明顯的氣流在旋轉。身體没有感受到壓力或不舒服。躺著閉眼就没什麼時間概念,所以我不知道正確的持續時間,但肯定没有很久。然後......很奇怪,我左眼的眼淚默默的流下來了?!我没有感到難過或感動啊,為什麼會流淚?不一會兒右眼也流淚了.......這是什麼奇怪的現象?我真的是很平靜的躺著没想什麼啊?為什麼會流淚?
接下來是頂輪的施作,這邊我就没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阿搭馬恐古力,所以没感覺吧?^O^”但此時,我聽到一種聲音;没有很大聲,很像小朋友用手指在裝水的高腳杯杯緣滑動的那種聲音,又有點像是在教室梵唱OM的聲音。但因為不夠大聲,所以我不是很確定究竟是宇宙傳來的聲音還是療癒師放的音樂裡的聲音。但不太像是療癒師放的音樂......因為旋律和樂器都不一樣.....但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施作左手時有感到一陣麻,施作腳底時也有感受到有熱氣從腳底衝入身體。施作腹部時有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被從腹部拿出來,因為我一直保持著平順的呼吸,没有特別深呼吸壓縮到腹部,但卻覺得內褲似乎有鬆一下的感覺,還連續兩次哦。(療癒師並未碰觸我的身體)晚上洗澡時覺得自己腹部有平一點......是錯覺嗎?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有躺了一個小時吔.....怎麼會這麼快就結束了呢?
療癒師扶我坐起後問我:妳有睡著嗎?
驚?! 我回:我覺得我很清醒啊。(莫非我有打呼而不自知嗎?)
療癒師笑笑問:那妳有什麼感覺嗎?
我回:有哦! 我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光,妳有拿什麼燈在照嗎?
療癒師回:没有哇,我剛剛才開燈的。所以妳有看到什麼影像嗎?
我回:没有。就是看到黄色的、綠色的、最後是淡紫色的光。
療癒師拿出一疊天使卡,抽出其中一張指著上面的背景色問我:是這個顏色嗎?
我回:對吔!就是這個顏色。
療癒師回:我們最後是邀請這位天使没錯哦!
天使的顏色我只知道綠色是大天使拉斐爾,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我問:我有感覺到施作心輪時的氣流,但為什麼會流淚?我没有想哭的感覺啊
療癒師回:那是心輸在釋放,流淚也是釋放的一種表現。
能量療癒會在不足的地方輸入能量,所以我會感覺腳底有熱氣輸入;在多餘或有負能量的地方拔除,所以我會流淚釋放及感覺腹部有東西被拿出來。療癒師有建議回家後的冥想可以呼喚什麼色的光(這比較私人就不提了),及多喝水幫助淨化排毒。
經自己親身體驗,更確信真的有能量及氣場的存在,這樣繼續修習下去才有動力嘛。不然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嘛^O^”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