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2)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年五月
最早有印象的發病日是應該是2020年五月31日。我並沒有記得那個日期,而是因為那天我和朋友去爬山,找三州(賓州、德拉瓦州、馬里蘭州)界線碑,看手機照片上的日期。
三州界線碑/Tristate Point
那天我和朋友爬山,爬到一半我朋友看我覺得我怪怪的,問我要不要休息。我不知道朋友是觀察到了什麼,但當時我自已並不覺得我有什麼問題,所以也不覺得需要休息,就繼續走。
走到不知道哪邊的時候,朋友看我又覺得我不對勁,問我要不要休息。我當時仍然說不用,因為我真的不覺得我會累或有什麼不對勁的。我平常夏天幾乎每天在爬山。我朋友不知道是看到我怎麼樣,手過來扶我,我當時的確覺得自已好像沒有站好,她手過來的時候,我的確是被她撐著的。回到停車場的時候,朋友再問,要不要她開車。因為我覺得我沒事,所以我還是我開車回家。
那天開車回家的路上(小山路,兩邊各一線道),很奇怪,本來路中間的雙黃線,爬完山居然變成四條黃線。[1]但因為路面顏色很新、黃線油漆的顏色看起來也很新,所以我想說可能是剛才爬山時重新漆的?不過也太快漆好又弄乾了吧?因為朋友的話沒斷過,所以我也沒機會問問題。[2]
後來更奇怪的是,我看對面的來車,我不記得是什麼顏色,但我記得是三組重覆顏色的車。假設說當時是兩台白色,兩台黃色,兩台灰色好了。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兩台灰色車變一台灰色車,兩台黃色車變一台黃色車,兩台白色車變一台白色車。
我當時覺得怎麼那麼奇妙!
後來我在我社區的停車場放我朋友去開她的車回家,然後就開車回自已家。我平常每天都把車停進車庫。那天我在車庫外面開半天,就是覺得我開不進去車庫,我不確定為什麼。後來搞了半天,好不容易把車停進去,我就上樓洗澡。一邊洗澡,一邊想著剛才的經歷。
我覺得我應該是卡到陰了!!
那天,朋友擔心我,下午吃完飯過來看我一下,我就跟她說四條黃線,還有兩台車變一台車的故事。
她也覺得我卡到陰。
接下來,還有別的朋友,也覺得我卡到陰。
[1] 重影(double vision)也是症狀之一。我經歷過幾次,但這是第一次發生,所以當時也不是很確定發生什麼事。第二次也是隔很久之後,所以我第二次經歷的時候也沒有馬上反應過來。
[2] 講到這個順帶一提我以前以為我看到鬼的故事。我在USC當TA的時候,有一天上課,發現教室的最角落,有一個看起來很奇怪的學生。平常大學生每個都長得氣色紅潤,只有他的臉是綠色的。而且,他長的很像…科學怪人! ,當時我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看到鬼了! 後來每次上課他都會出現,坐在那邊,我才確認他真的就是一個大學生,而且他很聰明,是pre-med,我還記得他是學神經的。
這兩個事件讓我發現我碰到詭異的事件的時候,不會馬上提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