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念頭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來可怕!經常因為幾個小事而心生離婚念頭!
這次是婆婆來電,我與婆婆關係不差,就是平靜的往來,這是無名的心理壓力,我想要擺脫,一勞永逸的擺脫。昨天晚上接到婆婆的來電,她通常來電只找老公與小孩,幾乎不會找我,在他們家族裡,的確只有我這媳婦是不同姓,也等於是有名份的外人。
婆婆說,她的女兒要入厝,要我這做嫂嫂的去姑姑新家團聚,重點一句話是「我跟她們不親,要把握這難得的聚會」!這是讓我很沉重的一句話!結婚25年的現在,我勇敢的回絕婆婆的指示,心想如果因為我的回絕而對我這媳婦不滿意,叫他兒子把我休了無所為。
婆婆被我回絕後,轉叫老公聽電話,我聽到老公說「包紅包回禮」,可能老公自己也不太愛這種聚會吧!這晚我一直想著離婚,我想一勞永逸的擺脫!我的未來要為自己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