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互動話題

2020/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長大了!自從她高三那年離家至今算算4年了,從過去「擔心」變成現在「放心」,其實過去這4年來,我與女兒之間並沒有什麼特別互動,她除了每年過年回家來給我們看看,偶而在LINE群組裡看見已讀,慢慢的就演變成今天的心情。
我決定把她當做朋友對待,就是用平常心互動吧!似乎一切變得輕鬆了!昨天我在家與毛小孩玩自拍,想著家裡毛小孩這麼可愛,我們的互動或許無聊,但也很有畫面的,自覺應該將我與毛小孩的有趣互動應該分享給我的朋友,心血來潮用LINE跟女兒說,我也想要玩直播,命名為「無裡頭噢巴桑」……,主題是「棒棒退休生活」……。女兒貼心的說,「好,我安排」。
女兒的回應,雖然讓我感到意外,但也只能平常心看待了!嗯嗯!敬請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