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房地產】【買房】【頭期款】-我人生最大額消費紀錄刷新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01-【房地產】【買房】【頭期款】-我人生最大額消費紀錄刷新
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單筆消費,是一張160元的股票,一張16W,是我人生消費單次最大筆的金額,而就在今天我刷新了這個紀錄,因為要付出頭款的尾款了,價值直逼一台國產汽車全額,這真的是我人生刷新紀錄的一天,之後都是分時間的工期款與貸款每月付款,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出現今天這樣單筆超高金額的紀錄才是。
買房進度10/100,終於完成了10%,稍微可以看到未來房子的雛型了。
前幾周我PO出買房賀成交照片時,很多人都來恭喜我,我那一天自己是超開心的,有看文章的會知道我當天還失眠到半夜呢(不誇張w)。
而有一些朋友給我的訊息,我也覺得很好玩
朋友:Sky恭喜買房,何時要辦喜酒
Sky:我當下聽到其實嚇一跳,我沒有要結婚啊,為什麼要辦喜酒
朋友:我......以為買房就是要結婚了
Sky:哈哈,您是看到我是有對手嗎?
朋友:我......以為是照片旁邊那一位.....
我的想法,我單身應該也可以買房吧,單身買房錯了嗎,難道一定要建立在要結婚有對象的前提才可以買房,很好笑耶,這件事我不太好意思和服務我的銷售小姐說,因為她可能聽到會呵呵。
還有一些會說
朋友:Sky您會買房,我超級意外的
Sky:意外的點是?
朋友:我看您比喜歡買股票阿
Sky:沒錯,我比較喜歡買股票,但我買存股賺錢只是過程,結論還是要買房阿
我的想法,我的確很喜歡買股票,但我也可以買房阿,怎麼會有我愛買股票而不會想買房的錯覺呢,而且股票分的錢還能幫我負擔房貸減輕壓力。
最後一種則為
朋友:您怎麼就這樣偷偷去買房,都沒有說的。
Sky:我去年12月不是有PO文說過為了拚買房而賣相機,也因為沒有了相機,也不太可能再跑活動了,難道您沒看到嗎?
朋友:我有看到文,但我以為您只是PO好玩的,誰知道您那麼快就要買了。
Sky:那....不然您覺得要多久才能買?
朋友:應該也要拚個10年吧。
我的想法,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說了就會去實行承諾,做不到的我不會說,我也不隨便承諾別人,今天既然我都願意要拚了,怎麼您還會覺得我是在開玩笑,我開始認為認真為自己而活並實踐走出去的人,才會有領先超越純思想的人很多步。
下一次繳款是11月,這段時間我還能喘口氣繼續籌錢,努力生活,人生才不枉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