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變性Face APP 談同志與跨性別的靈性觀 #美少女戰士 #庫洛魔法使 #泛性戀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APP亂象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變性濾鏡 App
像我就有好多男性友人
Po 他們變得很美的照片
可謂各種亂象叢生啦
天都不照甲子了
好比啊
有A好奇變性一下
因為實在太正了
結果有人把A的 變女照
跟趴趴肉片的影片一起丟在賴群組
厚!引起瘋傳
但最後A 發現
這個愛情動作片女主角照片
根本就是自己用濾鏡變出來的阿
假的啦,眼睛業障重
一堆直男的被這個變女的直男照片
吸引去看片
這....這個奇聞軼事
都可以去 Po靠北A片了
也有人放了變性照後
被陌生人在臉書搭訕
讓事主男發現
原來我變個性別
行情翻了好幾倍
那我是不是要開拓新市場呢
好煩惱阿
頓時有個隱藏版的人生解鎖了
等著他去體驗
從這個變性現象
我看到幾個有趣的點
吳宜農與蔣萬安變成女人
還是一樣電昏很多男性
只是之前電暈很多喜歡男性的男性
這次電昏的是喜歡女性的男性
說到這個喔
有些人誤會雙性戀喔就是男女通吃啦
事實上
只有顏值高的人
才能男女通吃,好嗎
靈魂就是來世界體驗玩耍的
當你有一個商業模式
想要大規模的擴散出去
抓準靈魂來體驗玩樂的口味就對了
這個軟體抓準靈魂
想體驗各種性別外貌的樂趣
難怪會火速爆紅
抖音的崛起也是掌握了這點
創造好玩就是在創造價值啦
大多數男性
當他發現自己變女人很美的時候
他會很高興的分享在社群
你看人家好美
事實証明了一個普世定律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阿不是啦
是証明了
每個男人內在都有少女心
靈魂本身是中性的
你是男生,要當一個美麗的男生可不可以
可以
你是女生,要當一個帥氣的女生可以嗎
可以
你知道
日本小學男生最憧憬的夢想職業
是什麼嗎?
光之美少女
講到光之美少女
就要順便講個笑話
有天
有個妹妹在捷運上大吵大鬧
媽媽跟她說:安靜點
這麼吵是不能成為出色的光之美少女的
妹妹聽了就變乖巧了
這時候
連坐在旁邊的大叔
也稍微變安靜了

二、談靈性

講了 App
最重要還是要談靈性啦
要記得,你來到這一世
一開始就選擇了你的所有起始條件
你的角色、性別、性向
都是出生之前就選擇好的
你是有目的的在做選擇
你可不可以這一世體驗當館長大隻佬
來世體驗去當林志玲,可以呀
沒有體驗過你怎麼知道那個角色的感覺
靈魂為了得到豐富的體驗
你覺得靈魂在性別與性向的設定上
會只有兩性跟異性戀嗎?
那樣的世界多麼多無聊沒創意啊
我一直記得小時候
看美少女戰士裡面的天王星
我老是搞不懂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為什麼一下子有胸部一下子又沒有
再來看庫洛魔法使
雪兔跟桃矢到底是什麼關系
為什麼小狼會對雪兔臉紅
為什麼知世會如此愛著小櫻
庫洛牌裡面的火到底是男的女的
長大後通通都領悟了
這兩部根本是性別平權與多重關係的祖先啊
很早就在講性別與性向是有很多樣貌的
靈魂既然為了豐富體驗
那麼性別性向自然也會設定成彩虹般的光譜
這樣世界的組成才會是多采多姿的
我很想跟那些深信男女要陰陽有別的人說
你以為世界只有黑色跟白色喔?
就算陰陽也是陰中有陽陽中有陰
黑白照片中間都還會有灰階咧!
所以
如果你有小孩是同志
不是什麼前世業障重哦
而是這個孩子很有勇氣
敢來當性少數族群
性少數其實比我們所知道的要多很多
只是有沒有出櫃
以及這個社會容不容許他們做自己而已

三、破除性別框架


我順便分享三個性別多采多姿例子
大家可以想想看他們的性向屬於什麼
講完,你的思考框架可能就要被打破了
第一題
我有個朋友是男生的身體
但是他認為自己是女人
非常愛漂亮
講話也幼咪咪的
個性好可愛的一個人
我都把他當妹妹啦
後來她跟我的一位雙性戀女性朋友結婚
他們在同性婚姻通過前就可以合法結婚了
因為生理上的一男一女麻
可是她們的婚禮
是我參加過最美好的婚禮之一
兩個新人都能穿美美的婚紗
一起共度人生
我在她們的婚禮中
看到了愛的本質與美麗
請問
這個男生喜歡女生
但是男生覺得自己是女生
那他到底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什麼戀
你很難定義
第二題
我有另一個男性朋友
他小時候曾經扮女裝
結果被毒打啦
後來過著異性戀結婚生子的鐵漢子生活
那種傳統男性要肩負著全家開銷的人生
直到中年他有次看偽娘的肉片
發現自己會很興奮
才覺醒了自己泛性戀的性向
並且開始探索這樣的自己
體驗了愛與關係的不同組合
在他眼中,有雞雞的美女是很美的
在我眼中,偽娘有人懂得欣賞
還有中年後能有新的人生角色可以體驗
也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請問
他是男生,喜歡女生
也喜歡美麗的女性化的男生
那他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還是雙性戀,還是泛性戀呢?
第三題
再來談小A辣跟偽娘愛里好了
他們兩個都是生理男性
但是都順從內心去變性為女人
在小 A 辣還沒做手術的時候
他就跟一個健身教練交往
健身教練是喜歡女人的直男
但是他不介意小 A 辣有男生的生殖器
包括愛里的老公鬆軟獸
一個覺得要男人養老婆的傳統直男
也是很愛愛里,不在乎他過去是男人
他覺得愛里很美啊
他看了就是會興奮啊
這兩個直男都喜歡女人
但是他們的女友
都是原本有老二的人
那請問這兩個直男是異性戀還是什麼戀?
從這幾個例子去看
你真的很難畫出性別與性向的界線
光是男生愛女生就是異性戀嗎?
這個問題都不一定是對的了啊
你看上面三個例子就有
女女戀、泛性戀,跟跨性別異性戀三種
(這只是很粗淺的個人認知,真正的認同只有他們自己能決定)
那你說什麼性向才是正常?
根本就沒有所謂正常的性向
只要不去傷害別人
每個人都是正常的
像我自己
做性別與性向探索很多年
最終發現這界線太模糊了
那到底是什麼性別性向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今天要當異性戀
明天要當同性戀
這都是我的自由
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有沒有去做自己
做自己表示你對自己有一份愛
你不畏艱難去愛一個人
這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欸

四、此生限定體驗

你來這一世啊
好不容易有此生限定的人間遊樂園門票
你會是什麼性別性向外表
都是靈魂有意識的選擇
你不是一個受害者
不是一個被命運捉弄的人
更不是被造物主惡搞的衰狼
正因為性別樣貌的多元
我們才能豐盛自己的體悟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認知
只是我相當有限的生活環境
所看到的、所學習到的
就好比男男牽手
有的人會投以異樣眼光
可是你知道在印度
很多男男好麻吉都是會十指交扣的嗎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尤其那個護家盟
亂七八糟
你想想看
這世界多少同志族群
不管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無性戀(我都愛!!)
光是要做自己
都有多麼不容易
你從靈性去看這些人的靈魂選擇
怎麼不是去敬佩他們
反而是歧視他們咧?
今天換作是護家盟的人
他們下輩子敢去中東當同志嗎?
你想想看
假設你在地球有100次輪迴的經驗
你有可能100次都選擇一樣的性別
或是一樣的性向嗎?
你一百次人生都在當異性戀
袂嫌喔?
有部美劇奧維爾號
裡面的太空人在很多星球之間旅行
其中一個星球的人種幾乎都是男性
自然同性戀很正常
若是異性戀,還會被視為有病咧
這部劇完美詮釋了靈魂創造世界的多樣性
性與愛的組合
實在太遼闊、太繽紛樂
絕對不是只有
男生要有男生樣子
女生要有女生樣子
沒有所謂不正常的性向
只有無知的限制性信念
還有狹窄的思想框架
壓抑了人們自由意志
把人鎖在傳統性別框架裡
才會產生很多的霸凌跟痛苦

五、伊醬


最後啊
我想特別提到最近看到的一位粉紅大叔
伊醬姐姐
他是一個熱愛粉紅色的40歲生理男
性別認同是女性
國中就開始偷穿裙子
他沒有變性做手術
堅持要用原本男生的漢草做自己
穿全身粉紅色系女裝
做外送的時候
有人會說收到他的餐會吃不下
更不用說網路的霸凌有多多了
但他在35歲時還是決定做自己
他的媽媽在看到報導後
跟他說
不管怎樣
你都是我跟你爸的兒子
他也分享說:
做自己的人就像生命的鬥士
生活就像戰鬥一樣
如果人生是場遊戲
我好像不小心選到難度最高的級別
我是男性的身體
偏偏又沒有清秀的臉蛋
我也自認為不是美女
但我覺得
拿了一手好牌的人不厲害
拿到什麼牌都能打好的人
我覺得才是真的厲害
就算拿到一手爛牌
我也要把這場人生遊戲玩的漂亮
厚 這段自白 太有力量了!
我真的看得很感動!
我非常敬佩他勇敢活出靈魂的光輝
藉此
來給大家加持
活出自己的勇氣,福氣啦!
-

歡迎分享給你愛的人
你可以訂閱按下鈴鐺
或留言給我
你也能贊助我
變成我創作能量的一部分
---
祝福大家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事
---
#faceapp #變性 #吳宜農 #粉紅色大叔 #伊醬
#美少女戰士 #庫洛魔法使 #同志 #跨性別 #泛性戀
#靈性 #心靈 #身心靈 #小a辣 #愛里
聽說越美的人,越會鼓勵神沒
Https://bit.ly/Oklo-First-Sponsor
訂閱神沒
bit.ly/Oklo-Vocus
bit.ly/Oklo-FB
bit.ly/Oklo-LINE
bit.ly/Oklo-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