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媽(二) ~ 不乾了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慾望城市電影第二集裡珊曼莎的抗老保養錠在過阿布達比海關時被沒收,讓她覺得失去了女性賀爾蒙,即使坐在游泳池邊看到一大群身材健壯的猛男都沒有辦法讓她興奮起來。照片取自這裡
【舊文】
課堂是吉普大媽的舞台,她話題腥葷不忌讓人咋舌。
幾乎不會請假的老師在突然缺席,同學擔心地問起發生了什麼事,經由說明才知道老師被更年期的症狀困擾。請假的那天老師原本想硬撐著來上課,沒想到出門前她頭暈目眩無法站立,才不得已在最後一刻發簡訊通知我們。
大媽連忙接話:「對對對我知道,那些症狀我也有。」然後大喇喇說起她如何對抗生理變化,煮薑湯、吃冬蟲夏草…….巴拉巴拉,最後提到了某知名直銷的抗老產品「阿吐」。阿吐在大媽眼中如仙丹般神效,一錠解萬症,即使價格不菲她仍下重本長期服用。
像是要說服全班都當她下線投入阿吐懷抱一樣,大媽實證她使用後的變化,特別是對於閨房生活的和諧順暢。
「不是我愛現我和男友晚上總是很忙(下略八千字)…….沒有吃阿吐之前我們常在嘿咻時起爭執,

因為我總是很乾

但吃了阿吐之後這些事就都沒了,巴拉巴拉巴拉......。」

「…………」其他人無語面面相覷。
老師開始用筆頭嘟嘟嘟敲桌子示意她不要繼續說了,為了化解尷尬同學珍妮試圖開玩笑提醒她話題不要這麼開:
「唉妳這話題十九禁,未成年的同學要把耳朵遮起來了。」然後指了指坐在對面排的我們。
越阻止大媽越不甘示弱,轉頭看著我們:
「那妳們說說看啊,嘿咻不重要嗎?」
就差沒有點名要我們一個一個回答。
「…………」沒人搭腔,白眼翻到後腦勺,心裡連罵很多個WTF。我們覺得重不重要關妳屁事?
「重不重要啊妳說說看?對我來說嘿咻是很重要的……」
「…………」
尊重別人好嗎?我們對於妳是乾是濕一點興趣有沒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方大嬸
    地方大嬸
    蝸居鄉下的地方大嬸,被生活折磨養出強大的厭世負能量,在一方小田叨唸經歷的荒腔走板。 兼職景點解說員和零售店店員,偶而也翻譯賺外快免得被五斗米折斷腰而流落街頭。最自豪沒有公主病和榮登棄婦等級般的女友寶座,決計長此以往行走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