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2原來這是恨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夏天!夏天!妳醒醒。」覺得頭痛欲裂,聽到老湯的聲音,我卻無法醒來。

我用盡力氣想要移動身體,但卻沒有辦法。

我到底怎麼了?

「阿可~她是真的喝醉嗎?我想帶她去醫院...。」老湯擔心的說著。

「應該是吧...。」阿可不確定的說著。

「中間沒有什麼可疑的事情嗎?夏天不是這樣的人,她不會讓自己醉成這樣...。」老湯緊張的說著。

「我買完解酒液回去,她朋友就說有事要先走了。」阿可在回憶剛剛發生的事情。

「不行!我不放心,阿可,我們去醫院一趟。」老湯真的很擔心我的狀況。

但,我怎麼了?

接著我又沈沈睡去。


「夏天...妳醒了嗎?」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見老湯坐在旁邊握著我的手。

「我...怎麼了?」醒來後,我開始有片段的記憶慢慢的浮現。

但我有點分不清楚,哪個是現實,哪個是夢境。

「昨天跟朋友去KTV記得嗎?」老湯倒杯水遞給我。

「阿喜...我記得...。」我慢慢地喝水,但還是嗆到。

「她在酒裡加了安眠藥,所以妳才會像醉了一樣,醒不過來。」老湯說了這個讓我震驚的事情。

「加...安眠藥?為什麼?」我開始回想,但我的頭劇烈疼痛。

「沒關係,妳休息一下,醫生說妳醒來,先喝水吃個藥...。」老湯再幫我倒了一杯水。

「我們...在哪裡?」我迷迷糊糊的觀察了一下環境。

「公司老闆朋友開的診所,他說妳沒事,只是酒裡面加安眠藥是非常危險的...她怎麼可以這樣對妳!」老湯說著感覺到怒氣不斷的上升,最後幾個字是咬牙切齒。

我聽了話,慢慢地喝水,吃了老湯給我的藥。

「所以你覺得阿喜是跟小易一起的?故意的?」我慢慢的去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定是的!不然她幹嘛對妳下藥?醫生說很危險!尤其你沒有吃過安眠藥,如果萬一...!」老湯越講越激動,他的眼眶泛著淚水。

我心疼的看著他,我可以明白他有多緊張,有多麽的害怕。

我張開雙手,想要擁抱他。

「對不起~老湯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你一定嚇壞了。」我抱著老湯,我的眼淚也不受控制地落了下來。

「夏天,我真的好害怕,好擔心!他們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做這種事!」老湯抱著我的身體在顫抖。

這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有這麼離奇的發展。

突然一個畫面進到我腦海裡。

「是小易,小易後來有進來包廂!」我突然喊了出來。

「小易?他進去找妳們?」老湯鬆開抱緊我的手,坐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後來我沒有意識...但我有聽到阿喜說...説...在我還沒來台北之前...她...。」我的頭還是很痛

「她說...她睡在小易的房間,她還說我很好騙...為了小易...她只好...什麼的。」我摸著我疼痛的頭,不斷的在回想。

「妳頭在痛嗎?沒關係,不要想了好不好?」老湯心疼的再次把我抱緊。

「他們...一直再欺騙...我嗎?」我瞪大眼睛直視前方。

「小易他原來...真的都在跟其他女生...真的嗎?」我有一種委屈的情緒,不斷的湧上來。

「他們為什麼要對我下藥?不會是對我做了什麼吧!?天哪~~~!」我無法控制身體的顫抖。

我越想越感到害怕,我心好痛,好像被狠狠的刺透了。

「夏天,我在這裡,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在這裡。」老湯用他的溫暖圈住了我。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我不應該去的,對不對,我怎麼會答應赴約呢?」我腦袋越來越亂。

「夏天放心,阿可很快就回到包廂,他們應該是來不及傷害妳...。」老湯緊緊的抱著我,拍著我的背。

但我的心,真的被刺透了。

「我好恨我自己,我好恨他們!」我咬著牙任眼淚流下的說完這句話。

「我應該要自己去陪妳的,夏天對不起。」老湯吻著我的額頭說著。

「老湯,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我眼神麻木的直視前方。

「什麼事?」老湯看著我的眼睛。

但我無法看著他。

「你先答應我好嗎?」我冷冷地說了這句話。

我知道我的心,在淌血。

「好!我答應妳!」老湯握緊我的手。

「如果,他們要對我做什麼事情...為了要傷害你,你一定要離開我,毫不猶豫地離開我!」我依然直視前方的說著。

我心,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他們利用那一些時間做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用這件事,傷害老湯。

「不行!我不能讓妳受傷害又不理妳!」老湯整個彈了起來,他沒想到我會這樣說。

「你剛剛答應我了,對嗎?」我眼淚還是不停的落下。

「夏天!為什麼?」老湯抓住我的雙肩。

「你...值得更好的人,更好的感情。」我終於看進老湯的眼裡。

「不會!沒有更適合我的,妳不要這樣~相信我!我會處理好的。」老湯流著眼淚把我抱緊。

「記住,你答應我了...。」我還是無力地說了這個幾個字。

「我會好好跟公司討論應變之策!我不會放開妳,不要對我這麼殘忍...。」老湯緊緊的摟我在懷裡,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害怕。

我流著眼淚,沈默不語。

------

這兩天,老湯幫我請了病假,讓我在家休息。

老湯非常的內疚,他認為他沒有保護好我。

這幾天,他的鬍渣也冒了出來。

而我,像是陷入了沈默,我沒辦法多說些什麼話。

是因為對於人性的失望。

還是對於老湯的歉疚...。

「夏天,我煮個麵給妳吃好嗎?」老湯為了我,這幾天也都在家辦公。

我沒有辦法直接面對老湯的深情。

我一看向他,看到他的臉龐,我的心就再次被刀子狠狠畫過。

我的眼淚就在不聽使喚的留了下來。

我站起來,走進廚房開伙。


老湯從後面抱住了我。

「夏天,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的心好痛。」老湯的擁抱很緊很緊。

「我煮給你吃,你休息一下吧。」背著老湯,我才能勉強擠出幾個字。

「我看到妳這樣,我心好痛...。」老湯繼續說著他的心情。

「你就快要簽約了,不要為這些事情擔心...。」我還是冷冷的吐了幾個字。

這幾天老湯在家辦公,所以都可以聽得到會議討論的內容。

目前幾乎可以確認會跟搖滾唱片公司簽約。

「我在意的是妳,一直都是妳!」老湯轉過我的身體,讓我面對他。

看到他憔悴的臉龐,我的心又再一次的被刺痛。

眼淚再次落下。

「夏天,讓我陪在妳身邊好不好?不要讓我離開妳,不要說那些話好不好?」老湯眼睛再次泛淚的看著我。

「再給我幾天時間...,我會努力好起來的。」我無法掩飾心痛的,按住我的胸口。

「好,我會等妳,我明白妳難過妳心痛,我會等妳...。」老湯低頭親吻我的額頭。

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全部的愛愛我?

愛可以收回嗎?

來得及收回嗎?


我轉過身要繼續煮著東西。


叮叮-

簡訊聲響起。

是阿喜傳了一個圖片信息。

我打開了簡訊,接著手機從我的手裡滑落。

「怎麼了?」老湯察覺到我的異樣。

撿起手機。

「我要殺了他!!」老湯氣沖沖的就要衝出門。

我拉住了老湯的衣角。

他轉過身來,看到我的狀態。

「不...不要去...我...。」我不知道我該有什麼樣的情緒。

現在表情一定難看極了。

老湯看著我,停住了動作。

「好!我陪妳!我不去!我陪妳。」老湯抱緊我,冷靜了下來。


原來,這就是小易的計畫。

原來,一切都是算計好的。

而我,竟傻傻的掉入了陷阱。


小易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要怎麼樣,他才可以停止?

我想親自問問小易。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