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七 赤紅色之光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不是我存在的全部

身體只是我的經驗,而我全然屬於自身意識的本源
我即是心識,是我所想要表達的心靈
我是內在的神性之光,聖靈指引著我
在我的創造中我是陽性的,在我的創造力中我是陰性的
我的一切皆是上主的經驗經由我的顯現
我釋放痛苦、憤恨與恐懼的因果束縛
我與我的第一起因及神自身的創造本質合一
光的課程課文在官網上可以免費查詢到,真心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由第一本課本開始學習,你會感受到無法用言語文字解釋的、來自創造本源及上師們所給與的愛與能量。連結放在下方
這個專題只想紀錄我學習的感受,您看懂了很好,看不懂也無需罣礙。
一開始的那段文字,唸完後讓我起雞皮疙瘩。每當上光課有這種反應時,我都覺得很好玩。我無法解釋是哪個字哪個句子怎麼了嗎?引領老師曾解釋過:有可能是觸動到靈魂(最初始的我)了。有時唸完課文會熱淚盈眶或嚎淘大哭,都是因為觸動了靈魂;絕對不是瘋了,請勿害怕😆
赤紅色之光是每個級次的最後一課,但小我似乎抗拒著進行星八⋯⋯也可能是因為我即將出發前往西班牙,所以讓我猶豫著,究竟是要繼續還是等我回台灣再繼續⋯⋯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過我之前發過的文:催眠體驗?那次的經驗至今仍讓我心悸,那種無預警的撕心裂肺的哭法⋯⋯我真實的人生没有發生過吔!女兒說我現在是處於逃避的狀態,是害怕憶起,而不是想不起來。
今天的課文裡有提到:行星八將強而有力的清理殘留在靈魂起因體中,與前世有關且一再重複的因果活動。
如果催眠體驗中看到的、經歷的都是我過去世的累積⋯⋯那都是些重複的因果活動;我不是被燒就是溺斃再不就是投山崖,我真的有辦法走過行星八嗎?過去累世被迫害的景象是那麼的真實⋯⋯就連現在打字我都可以眼睛含淚???我是真的害怕,由細胞透出的害怕著吧⋯⋯但我也真的需要釋放、走出一再重複的因果。
親愛的創造本源與上師們請給我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