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後續報告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五月我做了二次催眠,為了治療我莫名無來由的恐慌。
經過一年了,那種恐慌的感覺没有再出現了。很神奇對吧?但2022年的11月底,有發生一件事⋯⋯
2022年11月底我去高雄六龜「內觀中心」待了十天(不含舟車勞頓的去回各一天)。本來不想紀錄去內觀中心的事,因為這是很個人的決定;但事情是發生在那十天中的其中一天⋯⋯
那是完全失聯的十天,每天就是打坐靜心、吃飯、睡覺。連運動、拉伸都不可以,但可以在園區內走路散步。其實是很舒服的十天,除了我因為長時間打坐而引發坐骨神經痛以外。
忘了是第幾天的下午,正在大堂和60多位同修們一起打坐時,突然覺得我的脖子有一根手指頭粗的繩子套上來的感覺⋯⋯一定是錯覺!這裡是這麼神聖的地方,那麼正能量的地方⋯⋯我還在找理由說服自己的同時,那繩子慢慢的被勒的更緊了一些;我開始感受到脖子上的壓力。在大堂打坐時是被要求閉眼、手腳都盡量不要動的。但我先是用手確認自己脖子上真的没東西,但那感覺的確存在;於是我睜開眼睛⋯⋯大家都乖乖的在打坐。腦袋裡突然想起了是她!
是2022年5月升向金色之光的那個她⋯⋯某個前世的我!立馬閉上眼睛,管不得中心有一再要求,打坐時不要唸佛經或任何其他法門的教導;我就是要呼喚我熟悉的、會保護我的觀音!我開始在心裡默念六字真言,但那個脖子被勒緊的感覺還是在,我還咳了幾聲哩!約莫念了2-3分鐘,那感覺才消失。
換我生氣了!這種情況我怎麼可能靜心打坐?我開始和她對話。
我: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她:我要讓妳知道我被吊死時是什麼感覺。
我: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妳為什麼不肯放下?
她對著我張口大吼,差點都要衝到我面前把我吞下去的那種氣勢:我為什麼要放下?我又没做錯什麼?我是在救人、在幫助人,為什麼要吊死我、燒死我?妳知道那繩索套在脖子上,因為點火被燒痛了而掙扎把自己勒死是什麼感覺嗎?我要讓妳知道我的感受!
我:我知道妳有怨恨,我知道妳受苦了。以下省略各種苦口婆心⋯⋯
那堂打坐時間,我都在跟她溝通。最後我是抱著她替她解開脖子上的繩子和被反綁的雙手,再次把她送進金色之光中。
直到今日,她没再出現過;我不知道她放下了没有,我也不清楚這樣是否就算是跟她和解了?但莫名的恐慌没再出現過,這是肯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