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線上遊戲還難破關的家庭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卡一個接著一個
生活的難題
婚姻生活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才剛過了驚險刺激的一關,就又緊接著要再進入下一個未知的挑戰,真是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感覺每個問題,似乎都不盡相同,卻又似曾相似,總是要一直一直不放棄的看進問題的核心,最後才能恍然大悟,驚訝於整個事件的巧妙,原來演的是這齣戲,終於能會心一笑,發自內心的讚嘆生命
最近就開始看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怎麼都不能好好的睡覺啊。我比較瘦比較不怕熱,也不愛吹冷氣,因為我老公很怕熱,所以只要一看到他回家,我就要開冷氣空調,再把風扇對準他吹,白天我還可以接受,到了晚上睡覺時間,就很困擾,我會冷到很不舒服,常常睡著了又冷醒,你們家是不是也跟我們家一 樣,一個怕冷,一個怕熱呢 ? 你們都睡得好嗎?還是我身體真的太弱了?先認知先天的條件很不同,老公的身材壯碩,體重八十幾公斤,脂肪比我多,怕熱也很正常。可是晚上睡在一起,我覺得他白天要上班,要讓他好好休息。所以空調溫度都是以他的體感為主,以讓他舒適為主。我就衣服多穿一點,被子蓋厚一點,想說就忍忍吧,可是怎麼都睡不好,一下太冷,一下太熱,老公有時也會覺得冷,他睡著了感覺冷就拉被子蓋,感覺熱就丟被子,一個晚上可以拉拉丟丟好幾回,我常被丟過來的被子嚇醒,一開始還以為是體貼的幫我蓋被子,後來才知道,他是因為太熱把被子丟到我這邊了啊,睡著了也不怪他,但睡不好的問題是存在的,,,,,,,,

面對困難的雙方態度是體諒,都想尋求解決之道,所以我們的做法是:

  1. 開始調整冷氣的溫度26度27度之間。
  2. 冷氣風速調整。
  3. 冷氣風向調整。
  4. 電扇風速調整。
  5. 電扇風向調整。
  6. 穿衣服,長短袖上衣,長短褲調整
每天起床問感覺,每天睡前做微調,,,,,
最後我穿長褲蓋短袖上衣蓋薄被子,老公穿短袖上衣以防忽冷忽熱丟丟蓋蓋
怕冷的你一定知道這顆枕頭其實是在擋冷空氣,如果老公打呼,那就兼具隔音牆功能。
只有想辦法解決,抱怨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這關卡很久,有人知道如何打擊大魔王順利的破關嗎???
微風徐徐輕輕柔柔
宛如一幅看不見的美畫
多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共賞
無風無浪的日子是乏味的,
也許,也許吧,
你我的不同,只是為了給這這平淡的日子增添一些些的風味,好讓你我咀嚼回味。
    1會員
    3內容數
    資訊爆炸的時代, 每天有看不完的新聞 , 我希望每個人可以以善的角度去看世界, 更希望 ””相關的當事人” 可以自己對號入座 接受到有益的訊息,藉由傾聽多方的立場,創造雙贏的局面,媽媽們可以訂閱,給孩子開拓看新聞的另一角度思維~~~孩子自己教,不怕烏煙瘴氣的媒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騙子律師》內容搶先看〉在真實與謊言交織的法庭上,艾迪發現自己已深陷這場血腥遊戲之中...跟上回我在電視上見到的霍威爾相比,他看起來更糟了。他的皮膚呈現灰敗色澤,雙眼周圍一圈深黑,眼神透著焦慮緊繃與赤裸裸的痛苦。就一個五十後半的人而言,他瘦得誇張,然而,你仍可透過那件白色絲綢襯衫見到原來那副更年輕、更線條分明的體格。闊肩寬胸、精實雙臂,黑髮——很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14
    【比當兵還難的小提琴?】 雖然離退伍已過16年,仔細想想,專業的東西忘了差不多,倒是生活的點點滴滴跟同袍的革命情感仍歷歷在目。其中,最無法忘記的專業就是立正、稍息、向左右轉、精神答數、進餐廳及軍歌。學生時代參加了社團,學了幾年的少林拳,印象最深的也是打基礎時的蹲馬步、以腰帶拳、各種踢法及護身滾翻這種每天必練的,對於各種相對
    avatar
    Mr.賣黑輪X樂之路
    2020-05-16
    拉普拉斯的魔女 ---- 比物理現象還難預測的是人心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拉普拉斯的魔女》,片頭還很巧思的藏著著名的拉普拉斯方程,雖然整部電影基本上沒有用到這個方程式,反倒是從拉普拉斯的惡魔這點下去著手。 預測未來這種事看起來很魔法,但法國數學家拉普拉斯曾提出拉普拉斯的惡魔這樣的說法,若是有人能夠得知宇宙中原子的位置和動量,就能展現宇宙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3-07
    從打線上遊戲學做生意的密技!原來做生意只要學會加、減、乘、除 與 「觀察」 第一次讓我體會到做生意賺進千百萬金幣感受的是在天堂II遊戲裡面 那是第一次有感覺什麼叫做「書中自有黃金屋」,也是我開始培養出閱讀習慣的遊戲 讓我忍不住大喊:打電動也可以練習閱讀
    avatar
    電玩人妻曉雨
    2020-03-05
    戲劇突破新聞的界線—《鏡子森林》拼湊出社會案件的真面目《鏡子森林》的編劇鄭心媚曾在《中國時報》、《壹周刊》等新聞媒體擔任過記者超過16年,社會、政治、財經、醫藥等各種軟硬路線的新聞她都跑過,上述三起重大社會案件,也都發生在她擔任記者的年代,或許她也都經手了這些新聞的調查與報導。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