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禁區

2020/07/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星期發生了很荒唐的經歷,雖然很想馬上把他說出來,但是能靜靜坐下來的時間實在太少了,一直延宕到現在才能一吐為快。但是每每想到當下的心情,實在讓我忍不住想笑。
畢竟上班族生活苦悶,只能靠短短的出遊來小確幸一下,對啦,我知道很多專家就有說小確幸才是毀了我們人生大幸福的主因,因為大家都只會追求小確幸而已,但是我真的不覺得省了小確幸就一定能通向大幸福,我覺得通向憂鬱症會快一點吧…
上星期我跟朋友臨時決定出逃到台北某家時尚飯店休息一晚,想說用用泳池、健身房,享受一下海鮮buffet,在炎熱的夏日裡躲進豪華的酒店,暫時逃開繁重的瑣事和工作,假裝自己也是個不用為錢煩惱的名流,在舒適的大床上盡情耍懶…好了,不要再算下去,因為我會收不了尾。當初會選擇這家飯店只是因為原先要住的飯店其它朋友也想參加,但是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我們選擇了類似方式取名的飯店住宿,原先的飯店就等下次的小確幸到來。
但是,訂了飯店之後,才是一切荒唐的開始,這家飯店在台灣算是有名,但是可不是什麼優良的名氣,他之前上的新聞是社會新聞,最有名的就是他很適合舉辦party,講到這裡,大家應該都心裡有數是哪裡了吧~對我跟我朋友來說,選擇這個飯店根本就是大錯特錯啊!!對不起大家我就是一個事後諸葛,因為當時在訂飯店的時候我還興緻勃勃的說這間好啊,名字也像之類的起鬨詞,我真是罪該萬死!
劉姥姥一進大觀園,才剛搭上電梯,就遇上了不能按樓層的冏境。我的夥伴手裡捏著房卡,就是不肯刷一下下方的感應器,我一直重覆欸是不是要感應,她沒聽見就是沒聽見,直到旁邊的一對老夫妻提醒她,要刷卡哦!她才如夢初醒的將房感一把貼在感應器上,到了樓層老夫妻出去了之後,又換成三個年輕男女,就聽同電梯的陌生人開始炫耀,上次來這裡的時候,他住的是總統套房,裡頭有A又有B,我的夥伴不知道是被嚇的想要奪門而出,還是被電梯炫爛的燈光糊了眼睛,我們要前往23樓,她卻在中途12樓的時候,電梯一開就直接衝了出去,留下一個沒拉住她後背包的我,大喊了一聲:「 欸!」,按鍵旁的小姐眼明手快一把按住了開門鍵。
「你不出來嗎?」,「我們是這裡要出來嗎?」我默默的一腳踏出電梯,後面的小姐看了一下面板,說:「妳們不是按23樓嗎,這裡才12樓耶?」,於是兩個笨蛋又急急忙忙的回到電梯裡面,但是我可以從小姐的臉上看出來,她搞不懂這麼鄉巴佬的兩個人,幹嘛來住這裡啊,不知道自己不適合嗎?
是的,不用她說我也覺得不太合適。回到電梯之後的我倆一路沉默的到達23樓,在出電梯門口的那剎那,我的小夥伴不知為何要選擇撞牆的那個方向前進,被我拉了回來。進到房間,除了感嘆台北果然是寸土寸金,窗外還有滿滿的高樓大廈。房間是舒適,但是並沒有想像中大,所謂的迷你吧台,看起來也不過是一個非常小的櫃子邊緣擺上酒,也許這個價位純粹只是因為他地點是在台北而已。我倆分別攤在各自的床上,覺得非常的荒唐。什麼都還沒做呢,卻像是耗盡了精神一樣。
在進房間之前,我們有先查了附近的甜點店,想說來個下午茶,但不小心可能是闖進了網美店,整間店美女如雲還個個打扮精緻的在那凹造型拍照,我跟我的小夥伴當背景不說,可能還是完全會被修圖修掉那種最醜的風景,因為我倆實在是太樸無華了!進去沒有30分鐘,我們已經分別把自己點的茶跟蛋糕吃完,看看別人桌上,比我們早進來的客人,剩下的食物都還比我們多,我們擺明了就是來吃飯的,吃什麼下午茶呢~就是粗人一個,談什麼品嚐,吃了不難吃,吃完就沒事了的那種。離開的時候,服務員還很吃驚的問我們,有吃飽嗎?下次再來哦~天公北啊,一家甜點店竟然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啊!更不要說晚上去吃海鮮buffet的時候,面對著一池子俊男美女比基尼的泳池,我在心裡默默慶幸我沒有揹著我的泳衣來,在一池子的比基尼裡加入一個短袖式泳衣的女子,如果我還帶蛙鏡,我覺得一池子裡的人可能會在心裡為我打上一個怪人的標籤 。而且!說真的那一池子的人比下餃子還滿啊!我在那裡游泳可能會被打死吧!
在床上默默的回想光是今天一天的歷程,就為自己羞恥的可以,順便反思家裡的老人家為什麼不喜歡自己行動,可能就跟我一樣,處處不懂覺得尷尬啊!!我問了小夥伴,更貴的飯店我們也不是沒有住過,為什麼今天覺得特別痛苦?小夥伴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們以前住的是渡假飯店耶?妳穿海灘褲也沒人理妳啊,這裡的人都穿跑趴的衣服耶?妳有嗎?」 好的,我沒有,老子就不該亂選飯店啊!!!!
安妮瑞彼特
安妮瑞彼特
垃圾話沒有價值,但是能讓我感到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