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打字活動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當初我開這個帳號的時候,是多麼的雄心壯志,覺得自己可以每天上來說個垃圾話完全沒有問題,然而時至今日,我已經能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懶病,接受自己就是個只想躺著滑手機的懶人。
想說的事有千千萬萬,想做的事堆的比喜瑪拉雅山還高,想學的技藝比太平洋還廣。然後在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的存錢焦慮毛病又犯了。
總覺得坐著坐著,資產就縮水了。每天領著死薪水,餓不死,吃不飽,三餐要花多少錢總是要再三考慮。沒有車沒有房還有雙親要奉養,景氣不好想要多做一個副業,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我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每天都覺得既無力又被動,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希望我下次又開始打字活動的時候,已經擺脫了這種低潮期,又能快樂的說一些垃圾話啦~不然,總不能一直摧殘看到我這些黑暗能量文字人啊!!
安妮瑞彼特
安妮瑞彼特
垃圾話沒有價值,但是能讓我感到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