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漫畫的放置網站和一些心得2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更新部分的觀察與按讚回應等
  • comico

以專欄為單位,
同一人可以開很多專欄(例如同時開設 水中央 竊凝語 與 幽靈學長)
新作區以專欄為單位
同一專欄同一日發好幾篇,該專欄會常設在最前
不同專欄各發一篇,則可以看到一整排新作都是自己的專欄

發出需經過審核,審核期間不得按讚與發言
===============================

  • 方格子

以作者為單位
同一人可以開很多專欄(例如同時開設 水中央 竊凝語 與 幽靈學長)
新作區以作者為單位,
同一人不論在同一專欄多發,或是多專欄各發一篇,
在新作區只會有一篇,其他的會消失
無法用數量洗版面刷存在感,
我覺得會大大降低我的多發意願(´ºωº`)

發出後不用經過審核,可立即發言與按讚

========================

  • Pixiv

以作品為單位
多發的話可看到發出的作品並列在列表上
發出後不用經過審核,可立即發言與按讚
======================

  • 巴哈姆特

以作品為單位
多發的話可看到發出的作品並列在列表上
發出後不用經過審核,可立即發言與按讚
=======================

  • FB粉絲團

以相簿為單位
多發的話
同一相簿二十四小時會被視為同一訊息
不同相簿則會併存於通知上
發出後不用經過審核,可立即發言與按讚



以上,是我能主動放置的部分


============================

最近去吃太興,不會到不好吃,
但也沒有多好吃,
一間我吃完我不會想再踏進去的店(´ºω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