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路西法大人閒談#3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這裡發生過一個遇到外靈欺騙的真實例子。你們知道我為什麼不提倡自己摸索靈動嗎?為什麼不建議大家開靈嗎?為什麼通靈人修行最容易出毛病?因為,他們太容易遇到冒充到仙佛的陰靈了。有些人信誓旦旦的說:「我的是真的。」那我問吧,你怎麼知道是真的?很難分辨!因為,陰靈能化為仙佛的樣貌。因為,陰靈也有鬼通,鬼也有五通喔,一樣能料事如神。因為,神足通、他心通、宿命通、天眼通、天耳通,這五通他們全有。因為,他們會做好事,他們也會教你好的,使你以為是真的神。因為,沒有一隻鬼會笨到教你「來,我們要好好殺人,才會成道」,使你看破他因為,靈力不夠,又沒有與本尊相應,根本防不勝防。因為,……太多了!
有一次我出國一段時間回來。家裡就出事了,也沒出什麼事,只是我突然覺得很奇怪。菩薩一向不多話,這一次請來的菩薩竟然很多話。而且,很閒一直陪你。太奇怪了,我就去問一些佛理與因果現象。這菩薩的答案似是而非,很怪,前後也不對。我懷疑是外靈入侵,怎辦?老兄,這根本不能分辨!
我媽頭腦簡單,容易被騙。我就不這麼信。於是我媽在召請菩薩時,我教了他做了不動明王結界法,整個房間用不動火圍燒起來,成為一個保護罩。我也沒有把握證明那是假菩薩,畢竟冒犯了真菩薩可受不起。於是以結界法測試之。這就有趣了,那假菩薩被擋在外面進不來,一直在外鬼叫,進不來然後大笑而去。好幾次仍是進不來,我這時確定那是假菩薩。真菩薩在哪?不見了?
告訴你,你若疏於修持,甚至停了一段時間,也不行善,內外功全丟掉。你離棄本尊,本尊也漸漸遠離你。最後你根本感應召請不到菩薩,反召假靈。
我媽那段時間停了很久,完全不修持,把一切忘光光。偏偏又傻到不做結界,結果就召來外靈,而誤以為神。分辨?功力要很高才能分辨了。所以,現在流行的通靈人問事,十有八九大有問題。通靈人不用修行?然後開壇問事?身負天命無需修練?才怪!我可沒遇過這樣的。
自此之後,我就在家裡佈下二十八星宿結界,每日都有一名神將輪流下來。而我們每天做供養,請神必做不動明王結界。我媽那次之後再重新修持,而後請來的菩薩,竟然進得了結界,莊嚴又不多話。這我才相信是仙佛,但仍是要小心奕奕。要怎麼分辨指導靈?很難。
除非……你功力要比來靈更高!你就能看出他的真身。若你功力已很高,但來靈卻是個高級靈,比你更高,你仍是看不透要被瞞過。再來就是,指導靈是否越權?你是主,他是客,你完全有自主的權利。菩薩說這個,你不要,菩薩是不會逼你的。若有強迫性的事發生,那麼必有問題
還有,你的生活有被干擾嗎?有指導靈叫你半夜不睡覺起來練功的嗎?叫你辟穀不用吃飯?叫你採陰補陽?破壞正常作息,必有問題。指導靈的遊戲還是別玩了,太危險了。所以不要通靈是好事,通了反而不好。若真的要動,若你堅持的話,當作氣功練吧。但ilanese不建議沈醉在氣動中也有其道理,因為原來最後還是要靜下來的。沒有老師你敢自己玩靈動嗎?幹嘛不好好坐禪?呵呵!
本來一向只談佛學修行,不談通靈。但我覺得,知道比不知道好。至少知道可以預防,不能因為危險就不讓人去了解。那會更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