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相~7.真的有靈界嗎?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7真的有靈界嗎?
很多宮廟中的神像,其實裡面拜的都不是正牌的神來的,很多是邪靈或是不知名的靈藉人間香火想坐大的,你現在去,萬一帶了一堆不乾淨的靈回來,不是更麻煩?
之後又跟木一聚會了好幾次。
有一次我又問他:「雖然你叫我自己找到答案,可是這要怎樣找啊?我實在是沒有頭緒,還是哪裡有這方面的通靈人士或是較靈驗的宮廟可以讓我擲筊問清楚這些無法驗證的神鬼之事?」
木一有一點嗤之以鼻:「問宮廟?你之前不是跑了南部問了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嗎?現在還不是搞不清楚?(這故事以後有機會出續集時再來說吧!)其實不管別人告訴你是還是不是,你還是不能確認啊,永遠有一個疑問在心裏,如果不是自己找到的答案,誰告訴你都沒用,別心急!這個過程是一定要的啦!而且以你現在的狀況,不適合隨便跑宮廟。」
「為甚麼現在不能隨便跑宮廟?」我不太了解大本的意思,所以接著問。
木一有一點裝神秘的說:「嘿嘿!你怎麼知道你到廟裏拜的神就是你眼裡看到的那尊?
「唉呀!說清楚一點,你這樣笑很像電視裡面奸笑的壞人耶!」
木一聽我這樣說大概覺得好笑,邊笑邊說:「哈哈哈,告訴你啦!台灣很多宮廟中的神像,其實裡面拜的都不是正牌的神來的,很多是邪靈或是不知名的靈藉人間香火想坐大的,你現在去,萬一帶了一堆不乾淨的靈回來,不是更麻煩?」
「是喔?祂們會跟著我回來?」
「不只是這樣而已,有修的人身上是會有光的,即使路邊的靈,或是其他人身上跟的一些亂七八糟的”負能量”,只要看到你就像看到光一樣,這些靈很自然的會想靠過來,有的是看到佛弟子就不順眼想過來害你,有的是想得到幫助,更有的是你不知道他想幹嘛就莫名奇妙的被吸來了,跑也跑不了,有的人因此會想睡覺,有的人會想拉肚子,要等菩薩幫你淨化才能回復,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你自己小心一點。」
「真的假的啊?我確實只要到人多的地方,或是生鮮賣場,回來就常常莫名奇妙的睏到不行,”不支倒地”。」 (云兒:「沒有倒地那麼誇張啦!都是倒在沙發上或床上!不過睡著後”不醒人事”倒是真的」)
「那就對了!你現在應該啟靈沒多久,暫時少往不知名的宮廟或人多的地方跑。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我看你也別到處找答案了,我就破例一次,跟你講我之前去”靈界”的經驗。」
「什麼!去靈界?怎麼可能,你不要框我!」我以為木一在跟我開玩笑。
「框你?哈哈!你可以當故事聽,不過對我來說,卻是真實的經歷,透過”觀靈術”的道法去過一次,嘿!別告訴我你沒聽過”觀靈術”?」
”觀靈術”?我還真沒聽過,不過”觀落陰”倒是聽過。遂問他:「那是甚麼?是不是跟”觀落陰”一樣?」這次是我好奇了,因為在電視上看過,一堆人排排坐,用紅布矇著眼,法師施法後,就可以”下去”靈界參觀。
「恩!就是你說的”觀落陰”,用詞不同罷了。」
木一繼續說:「他們是由跟你有緣的神帶路,引你的靈去參觀靈界,主要是去會死去的親人,或是看自己的”元辰宮”(在靈界的家,廳堂、廚房、臥室等,都各有代表意義)、生命花叢與樹(男生看樹,女生觀花,看長的好不好,代表你身體如何,花上的苞,可以代表有幾個小孩)。」想不到從木一這個科技人的口中聽到,倒讓我有幾分詫異。
「喔!你去…觀過靈?…」心裡突然毛起來,覺得胳臂上有小雞正在長大,背脊瞬間轉涼,然後雞皮疙瘩掉滿地。
「是啊!那個時候是想去看我老婆在”那邊”過得怎樣?結果去是去了,但是沒見著。」
「沒見著?是她不想見你?還是她不能來見你?還是…還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都不是,我去觀的時候,是某位位階很高的神尊帶我去參觀靈界的(木一當時有說那神尊的名諱,此處替他保留),那神尊祂跟我說,去看老婆,那不重要。」
「不重要!我當時很疑惑,那麼,我問祂,去看我的爸爸總可以了吧?」
神尊回答:「那也不重要!」
「什麼!這也不重要?…」
「那…甚麼才是重要的呢?…」
「神尊笑而不答,之後祂帶我去看一個跟皇宮一樣大到不行的地方…然後就…噹噹噹、叮叮叮、咚多隆咚、鏘鏘鏘…」中間故事精采,高潮迭起,不聽可惜,但是欲知詳情,卻沒有機會,因為那是木一的隱私,在此只能用戲劇配音手法略過…啊! …不要打我…
最後木一補充道:「當時我在靈界的這一段觀靈經歷,堂裡在現場的師兄還幫我錄音起來,他們說我是很特殊的例子,從來沒幾個人是那一尊神尊來帶的,只是當時我呆呆的,也搞不清楚狀況,後來回來,我就對靈界的存在,充滿好奇,到底是我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並研究相當多的資料。」老實說,我聽木一說這一段時,也是呆呆的不知道有甚麼意義。
「那…去靈界看是甚麼樣的感覺啊?還是其實是被催眠了?」云兒也很好奇。
「因為眼睛被一道包著符的紅布矇起來了,但是卻真的感覺到”看”到東西,還能與遇到的神對話,而且更玄的是,現場的師兄在旁邊唸咒的聲音與身邊真實世界的人的對話,卻又聽得清清楚楚,而且有一點很值得說的是,師兄都是先問我看到了甚麼,才建議我接下來要如何做,或請示遇到的神尊事情,而不是先用話引導我,所以我可以確認的是『這絕對不是催眠』。」
木一建議我們若要求證,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是喔!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看,不過我並沒有甚麼死去的親人要見,至於會不會有神尊來告訴我事情,我也沒把握,更重要的是,要是”觀”不進去的,那不就白忙了。」
「那…那間觀靈的宮廟在哪裡啊?」
「就在台北市,叫無極慈善堂。」
「蝦米!在台北?」一直以為這樣特殊的宮廟,應該會在中南部才是,想不到居然在台北市內,我真的是孤陋寡聞……
陽光心語:
天空的世界
1.如果不得已得出入喪葬禮、醫院訪友探病,或是您常出門就感覺”吸”了一堆回來搞得自己疲累不堪的朋友,可以在出門時,先到附近的公園摘七片榕樹葉帶在身上(很多土地公廟旁邊也都會種榕樹,可以去那邊摘),因為人屬陽,樹葉屬陰,放在身上,萬一有無形的靠近,祂會往身上最陰的地方去,於是,這七片葉子,就成了替身,等回家進家門前,再將這七片葉子丟棄即可
2.記得當年木一給了我們二本書,一本給云兒是圖畫版的「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另外給我明衿老師寫的「我家也有諸佛菩薩」,這一本裡面提到靈界吸塵器的概念,與當時我的狀況還蠻像的,木一跟我說的內容,相信是與明衿老師相應,木一必然也經歷過,所以介紹給我知道,也因為這樣,有一段時間,在靈還沒有穩定前,我都盡量避免出入生鮮市場、醫院、喪葬禮及人群眾多的地方。
3.不管稱為觀落陰或觀靈術,指的都是一種透過術法,讓陽世的人們,可以探訪靈界親友或了解自己在靈界的住宅、花叢的一種儀式,也有人稱為是陰間旅行團,很多催眠師聲稱這只是一種催眠的手法,但對有實際觀入的人來說,那是一種頭腦清楚,不是受到法師話術牽引的結果,相反的,法師還會詢問你現在看到甚麼,人在哪裡,與誰對話,才建議你接下來怎麼做,與催眠是截然不同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