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年我最喜歡試乩,大家都知道,因為當時每天打坐,入定過後靈力特別強,但我本身不用通的!但看到假乩就想讓他出糗!畢竟當時年紀輕。


多數假乩學問不高,光是問他今年道曆幾年就問倒好幾個了!連試都不用試!

試乩的方法千百種 多數人不敢嘗試! 因為怕誤犯神明! 但我早年年紀輕膽子大! 又每天打坐練炁!

我自然知道對方的真假?而幾乎都被我試到的都是假乩!或是低等妖靈,也就是說我自己的感應力已先知道這位是假的! 或不是正神! 通常這種的都直接被我退駕! 而遇到 "裝睡的" 我光用問的就問倒了!

當時我會這麼做就是為了不讓他們去害人! 不管你是被 什靈附身!或是 "裝睡的" 假乩! 被問倒的通常很尷尬! 而我甚至還曾直接跟對方說 別再騙人了!

我之所以膽子夠大也是因為其實我未滿20歲就開始在夢中被訓練 被鬼追 連劍指都打不出來! 直到第七次 那時我剛滿20人在金門當兵! 我才在夢裡打出一個簡單的劍指! 而此時追趕我的鬼,幻化不見! 只出現一個聲音 叫者我的全名說 劉xx 你終於打出劍指了! 而之後 祖師出現 我則成功的在夢中打出 普薩指 !也是我現實生活中 退玩碟仙被狐狸精附身的指印! 這普薩指在夢裡根本打不出來!超級難! 故事不在話下,有機會再寫!

另外當兵前已經有實務驅鬼的經驗!雖然那次是失敗的! 一隻附身在好友機車上 導致買了那台機車後 出了很多次車禍! 我先施結界九印神咒保護自己,再踩完七星步 念完七星咒 並吹上我的炁 強力射出劍指,好友親友看到那台機車 椅子上冒出一縷白煙 之後又跑回去!因為我當時年輕,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所以我施法完畢是轉頭就走的!所以我沒親眼看到!
又當初 我是先以六爻卦 斷出這台機車有 髒東西 才施法驅趕! 但無奈年輕功力不夠! 但這累積的一切經驗也讓我敢驅妖魔鬼靈! 也救了許多人! 當然也就敢試乩了 ! 但我覺得這一整個過程 都是我的祖師爺的安排! 後面還有祂的故事日後再提!

我曾開玩笑的說 全宇宙 乩身 通靈者最多的地方 在地球一個小島上 那個地方叫台灣!


但後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就當觀眾了,只要不害人,就道法自然,隨他自己去承受自己所造的業吧!

人本來就有神通,感應屬於心通,但未見明性的自己前,隨時出錯!若因此害人,罪業就不小了!

但偏偏隨著功力的增長,感應能力越強,這時候最容易走錯路了!所以最簡單的就是 禁止自己去感應,不要

開啟自己自性靈的神通力!

而許多 自稱通靈者 問題就在這! 因為他們感應到了 就胡說八道了~ 或是 某靈插駕 就起乩了!

問題都在這! 能不被誘惑少之! 能完全禁用嗎? 當然不是! 預知自己有生命危險時還不逃嗎??

但不是叫你去給人家下心錨 ! 罪業最後還是會來的! 假乩 假通靈者 或 真有通靈力者 勿再亂搞了!現在不收你不代表未來不會收你! 我親眼看者一個假通靈者 落干年後 落魄的在路上與我相遇..........當年她還說我掌中帶印呢! (難到我練過如來神掌也要讓妳知道?)

raw-image

金門太武山 海印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釋譏小故事(五)-俠仙若士】「盧敖翱翔乎玄闕,若士竦身於雲清」。 盧敖是什麼人?漢初的文獻其實主要稱他盧生。 簡單說,他是徐福的同事。 盧敖的任務,跟徐福有點同又有點不同,畢竟是傳說各種版本嘛。最主要的說法,都是說他負責去找仙人「羨門(高)」。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15
    【釋譏小故事(四)-過往榮耀】「韓哀秉轡而馳名」。 這次的故事一看也知道是個騎馬大亨!(其實不是) 韓哀,是黃帝手下二十官之一。這二十官或發明或創造了各種器具學說,引領中國人進入文明的世界…… 你信不信?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12
    【釋譏小故事(三)-攻心為上】「雍門援琴而挾說」。 雍門周是一個著名的樂師,善琴。他去跟孟嘗君見面時,孟嘗君就說:「先生你能彈琴彈到讓我哭嗎?」 雍門周回答:「不能。」 然後他說了幾句話,開始彈琴,孟嘗君就哭了。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09
    【釋譏小故事(二)-神偷退軍】「瓠梁託弦以流聲」。 「齊隷拊髀以濟文」。 「楚客潛寇以保荊」。 本篇一次收錄三個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06
    【釋譏小故事(一):越王神劍】「薛燭察寶以飛譽」。 這是《越絕書》的故事。 前面的九方跟秦牙是相馬人,薛燭則是「相劍人」。 傳說越王句踐有五把名聞天下的寶劍:豪曹、臣闕、純鈎、湛盧,還有一把窩不知道。 因為薛燭在這四把劍中,已經看到了「天下之劍」。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4-02-03
    是機會還是風險?|Rex 五四三昨天才寫完投資須認真對待一文,今天中午就有好朋友S董來問我(卷商與公司名有調整,畢竟我很孬):
    Thumbnail
    avatar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
    2023-06-15
    面試機會每次打開人力銀行,總是想著自己有沒有機會去出版社工作,結果最近投了一份履歷,沒想到真的接到了對方出版社的人資來電,邀約我去他們公司面試,我好意外,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投履歷給出版社,可是卻是第一次有出版社願意給我面試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4-07
    是羈絆還是後盾愛情的魔力和偉大,也許還是要走進這個大觀園裡玩過、體驗過,才能領略得到,自己也不會反對跨得過這一段路的伴侶們,雙方的關係可以變得更加堅實;但對著決定斬攬放下、斷絕來往的伴侶們,也不能就此說他們的關係因雙方不願意從某種方式負上責任而顯得不堪一擊。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1-03-07
    我是雞排妹說完了台灣打工度假,要來回顧一下澳洲打工度假了,之後還會有加拿大打工度假,敬請期待!(煩不煩啊,妳應該都在度假而已吧!)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斯的按摩人生
    2020-12-17
    電視機之最期回憶小時候,返到家裡就二話不說開電視。記得全盛期屋企有三部電視機:一部客廳正中長播免費電視,一部高高掛在一邊用來接駁當年紅極一時嘅任天堂灰機,一部幾吋大鴨記放在爸媽床頭用來慰籍爭輸電視的家庭成員。
    Thumbnail
    avatar
    Kidult Daddy 毒男爸爸
    20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