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愛呢?
如同罌粟般讓人上癮,幻化成喋血的紅,在墳墓上撒下靈魂,那扭曲的愛意是受難的證明。
哭泣吧、咆嘯吧、燃燒吧,我在冥河擺盪,孟婆湯都無法洗清我的罪孽,任憑杜鵑將我的血咳盡,那無窮的輪迴裡。
已經好久沒有清醒過了。
彷彿是昨天的光景。
你的臉孔在光影中閃盪,我卻恍若未聞。
吶,為什麼是我?
我茫然地問著。
不斷哭泣地臉龐,你聽我說——
眼淚是珍珠,最值錢卻也最絕情
華爾滋的音樂響起,在相框內翩翩飛舞
兩人成雙,彷彿飄落的櫻花
而我不在你的舞曲裡
執子之手,我輕輕的、輕輕的
把你放在生命的小船內
闊別一生的遺憾
我將送你遠行
將你送至我生命無法到達之處
這樣我就能忘了你
若能告別這一生
若有再次凝視的場景
我肯定不會讓你
回過頭來,看到我
那天真放肆的笑容
    柳樂
    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