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上大夜班準備下班的同事告訴了我一個消息,就是她打聽到了那個男生了,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單身,二十六歲,會抽菸。我覺得滿感動的,我同事竟然這麼把我的事放在心上。
同事說她去刷牙的時候,遇到員工廚房的其他廚師在洗手,於是就向他打聽了那個男生。我問我同事,這樣會不會被知道是我要打聽的,同事說對方有問她是不是要追那個男生,同事說她沒有回應對方。我覺得好緊張,好刺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說到會抽菸的這個部分,我不禁想到了我的前男友,他也會抽菸,沒想到一晃眼我們都分手兩年了,他也有了想娶回家的對象,我也只能祝福他。只是,我現在暗戀的對象才二十六歲,我雖然也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但還是覺得說出來很怕被人嘲笑,尤其差了足足六歲呢!
今天中午用餐完畢去倒廚餘的時候,我看見他在廚房裡忙,他雖沒有看見我,但我在內心雀躍著,幻想著有一天我們可以變成會互相打招呼的同事,這樣也不辜負大夜班同事的一番好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同事去唱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花板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暗戀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抹茶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表達與社交學》76 同事/同學在報告/會議的公開場合嗆你,怎應對?(讀者QA)不要被敵方、壞人壓制住,不要沈默、迴避,將球丟出去,丟給對的人,至少讓現場所有人理解一件事:「你是有球可以丟的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avatar
後沙發
2024-06-02
強者我朋友Jason,熱忱學習的多語人,想進修外語的朋友可以找他我附上我朋友Jason的聯繫方式,想付費請Jason幫您增強外語的朋友可參考看看: 應徵人名:陳智維  Name : Takuya Chen 學歷:輔仁大學日文系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Japanese literature and language, Fujen
avatar
雞蛋哥
2024-04-08
強者恆強,十年美股中的「華麗7」 | 人生槓桿 No.13新一年,美股最大的懸念,就是是否應該繼續持有過去十年來美股最強勢的股票。 美國銀行的策略分析師Michael Hartnett將這七隻股票命名為「華麗的七隻股票」(Magnificent 7)。 這七檔股票分別是Apple、微軟、Google、Meta、亞馬遜、特斯拉和英偉達。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Xiao
2024-02-06
要是自閉症者因為在校提出「而經家人同意」而冠上「啃老族」的標籤,校規可以定「嚴禁金錢交易」!之前有提到,大部分的自閉症者沒有判斷人心善惡的能力。 因此,校方可以定「嚴禁金錢交易」的校規。 要是怕不公平,就班老師自由決定。 家人可以要求自閉症者嚴禁借錢 雖說是為了自閉症者的自我保護,而前提是,家長要和師長有聯絡的關係。 因此,不單單是要求教師的營造氣氛,也要帶動地球人學生,有互助、
avatar
宋雲燕
2023-08-02
真正的強者最近世界太過動盪,我深深地感覺到,唯有和平,我才能關心我所在意的事。只要和衷共濟,我們永遠有第三選擇。這片土地上,先有生靈,後有國民。姑且不論強者與弱者,就連國家從來也只是「想像的共同體」。放寬心,強與弱,你與我,一切誤解、仇恨與分別,其實都是過眼煙雲。但願,有大能在遠方祝福,唯溫情於青史留名。
Thumbnail
avatar
林世峰
2023-02-11
《表達與社交學》26 離職前對主管、同事的感謝作法(讀者QA)離職是可展現自己風度、氣度、格局、責任心的機會點,該好好表現,不要隨便搞砸、敷衍。
avatar
後沙發
2023-01-14
強者」願意大方傳遞自身專業,同時更需要人民願意專題介紹作者介紹:因為方格子審核要求要介紹清楚,我就簡單說囉。 我是一位從小到大在作文、演說、辯論上的路人界強者、考高中跟大學時作文成績都進滿分,長大後成為資深媒體人,過去文字作品散見在VOGUE、GQ、商業周刊、今周刊、ELLE、BAZAAR等時尚、商業媒體。 現在則想要成為全職作家,所以開始在方
Thumbnail
avatar
serkedik
2022-09-30
avatar
Lyle 星日龍馬
2022-07-24
「我跟強者的落差在哪裡?」 關於勝利,你所不知道的事 –《致勝思維》讀後心得「厲害的人,都不用休息嗎?」 「跟成功人士一樣每天清晨四點起來,我就能跟他們一樣嗎?」 「能在各領域達到巔峰的人,是不是特別有天分?」 透過看看強者與一般人不同的思維,了解他們對自己狠心的程度、對目標的渴望,以及不同人的生活方式。或許你也能從中得到啟發,找到適合的方法。 不出眾、就出局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