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同事捎來好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班前,同事突然跟我說,我感興趣的那個男生,透過他同事,告訴她可以先加LINE,我聽了好高興,同事問我真的要跟他要LINE嗎,我說要,問同事要怎麼加,同事說我們可以一起去跟他要LINE,我覺得好緊張,同時又覺得出現了一個好機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花板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暗戀對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抹茶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者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同事約好一起穿姐妹產後塑身衣我不算是肥胖體質,但是上班工作都坐在辦公室,忙碌的生活又很難找時間運動(都是藉口),雖然不胖但是體態很糟糕啊>產後塑身衣!我嚇了一大跳~居然直接升級懷孕生小孩嗎?說完小芸立馬貓了我一拳~沒有生過小孩啦!只是這款產後塑身衣好穿好動,還能沒有壓迫感的調整體態,他才穿上它,而且已經穿一陣子了。這真是我的福
avatar
班杉
2021-05-13
把同事當知心好友?拜託!你有考慮他的想法嗎?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職場上度過,人際網絡也往往都是在職場上經營和拓展,工作上有與自己志同道合聊得來的對象,就很容易發展成友好的關係,有困難的時候會互相幫助,有好處的時候會互相分享,好得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然而,職場上真的有所謂的好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Lung曉風
2020-04-22
三招和同事打好關係,成長學習、獲取資源無往不利!今天是 Bernice 進公司的第二十五天,沒有什麼新人蜜月期的他,早已肩負各種專案 loading,壓力大的是,部門每一位主管們要求都非常高,有時候有些不懂地方,他都會心想,直接去問主管感覺不太對,我該怎麼辦? 事實上,這時候請益其他較資深的同事,通常是最佳解,但該如何讓同事也願意付出心力教妳呢?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2-16
跟同事再好,也不該當朋友?劃清公私領域,你該知道的四件事!找工作的過程裡,面試的時候可以知道公司文化、工作內容,但是同事關係、工作氣氛可得要親自工作一段時間才能明白。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沒辦法「選」同事,但你可以「管理」同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2-13
我曾遇過的奇葩同事 #2 - 能好好說話嗎?如果學校課程能加入「說話藝術」內容的話,世界一定能夠更和平,但真的很難。
Thumbnail
avatar
火藥小姐
2019-11-27
致H:老公的已婚好同事傳line告訴我,他的手機桌布放的是我的照片!?H你好:一直以來看著你的分享,心思敏感的我在生活上才不至於太難過。 有件事一直讓我心裡不好受,但無人可訴。今日鼓起勇氣分享這件事給H,不奢望H幫我解惑,就當是讓我有個出口吧!我結婚9年了,說實話在異性緣上一直都是不錯,雖然不是身材特好或網美臉,可能因為個性較敏感細心,比較會看人臉色做事說話,異性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24
塔羅占卜_單身汪未來3個月有戀愛的消息捎來嗎?時間真是飛快 再3個禮拜 就要過農曆年了 每逢過年 親戚的友善 黏黏 指鹿為馬 旁敲側擊 各種問候 總是讓人冷汗直流 有沒有女友啊?要幫你介紹嗎? 沒有歐 我今年屬狗 暱稱單身汪 雖說 每年都說一次今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