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閒聊

2020/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時,同事問我會不會想交男友,我說會,同事被我肯定的語氣嚇了一跳,她大概以為我不會想交男友吧!聽她分享,我們同事有人隨緣、也有人不想交男友,我覺得很佩服不想交男友的女生,感覺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則是一直很想交,也有點受不了自己這麼阿花。
我問同事要不要幫我介紹,她的口袋名單裡有一位,不過比我小九歲,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顯得自己好老,但是同事說她覺得還好,我看起來很年輕。我確實不介意和比我年輕的人交往,不過我滿害怕被笑老牛吃嫩草的。
其實在我這樣尋尋覓覓的過程中,我覺得也許自己真的適合單身也說不定,只是自己還是會嚮往和一個心靈伴侶相處在一起,尤其我總是這樣,追求的盡是自己沒有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