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發出的喘氣

就快成絲一樣

柔弱 又細膩

組成溫柔的觸感


由纖細的知覺

密集編織成布

加上無二的手工

婚紗就完成了


能聽見聲音的是

摸著 被治癒著 的

設計婚紗之人

與他的模特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救贖免疫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拓世之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被命關久了都有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棉紗手套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工廠棉紗手套的汰換率高,需求量一度是需要專人送達,記得小學2年級課閒時會跟著爸媽在堤防上賣棉紗手套,偶有工廠的人路過,訂好數量請爸爸送,不然就一打一打賣,直到傍晚時分。印象中隔壁攤是賣青草茶的阿伯,還有賣遮陽帽及太陽眼鏡的阿姨,我們會相互守望,儘管爸媽各自去送手套,就我留守攤子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9-23
    剖析糾纏的異性,早點3Q不再來烈女怕纏郎,到底是『糾纏騷擾』,還是『鍥而不捨』呢? 有句話說:『烈女怕纏郎』似乎鼓舞了某些男性秉持著『金誠所至,精神為開』的革命精神,努力地追求心儀的女性。然而,遇到死纏爛打的,還真夠叫人煩。 以下分享親身經歷: 阿輝是個喜歡動漫的工程師,透過聯誼跟我認識,似乎還蠻喜歡我的,我也跟他約見面了兩
    avatar
    花又晴
    2021-08-21
    婚紗攝影指南│在大台北拍出電影劇照風的婚紗照│祕境│景點│古蹟│觀光想要在大台北地區拍出電影感的婚紗照嗎?喜歡古裝劇或是經典港片的視覺風格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C編為大家準備的婚紗照景點清單喔!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7-27
    紗仔門直到現在我仍不擅長跟神明說話,但阿公會諒解我的。 近傍晚,佛堂會燒起兩炷香,一炷給祖宗,一炷給佛祖,偶有特別時辰則會再增添。 「今仔日初九天公生,求天公伯仔保庇咱歸家大細漢平安順序……」阿公閉著眼誦唸禱詞,線香末梢已燒去小半個指節。僅靠著一縷虛弱的煙絲就能與天界聯繫?我老是不信的。「當作係佇咧開講,
    Thumbnail
    avatar
    左耳
    2021-05-31
    纏繞的文本,相映的生命──評《時時刻刻》電影與小說寫下一段文字,在近百年後影響一個人的生命;閱讀一段文字,已逝的文字作者彷彿出現在面前使你作出決定;體現一段文字,在現實生活中與虛構的角色和百年前的作者產生不可分的連結。被稱作她的人最終拋棄她的名號,稱呼她為她的他逃不了變成她的命運,而創造她的她像是不可抵禦地引導自己終將代替她.....
    Thumbnail
    avatar
    花神沒有咖啡館
    2021-05-26
    紗裙早上朋友來了訊息,說是網購的紗裙不合穿,問我要不要?可以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我看照片,雪白色、飄逸垂地,腰帶非鬆緊而是寬狀,顏色為黑。我缺紗裙,缺了二三年,曾經在日本平價衣著的實體店面看上一件暗紫色、裙襬如浪花澎狀,又似花朵滿綻,心生嚮往,但擔憂洗濯不便於是作罷。 但衣著或許也有一期一會的故事,往往
    avatar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