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份心愛的禮物(含圖片貼圖製作)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序言~~

 

一次又一次的溫柔顫抖

那份細膩而純粹的愛意

從你懷中緩緩流淌

滾燙的淚水劃過臉頰

承載著滿心的喜悅與激動

每一次輕聲的啜泣

都在訴說著你的不可思議

你已成為一位超凡脫俗的媽媽

那份甜蜜的重擔

讓你的心靈沉浸在無可言喻的喜悅中

孩子的每一次眨眼

都是一次溫馨入心的旅程

你的雙手摟抱著那軟綿綿的小身軀

傾聽著那清脆的啼哭聲

一股股暖流在心中漫延

你再也無法克制內心翻湧的喜悅

那顆稚嫩的心靈

正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成長

你知道,從此你的生命中

多了一份永恆的依戀

這份喜悅將伴隨著你

直到永遠

 

raw-image


這是我為一位新手護理師媽媽寫的詩,為了給媽媽永恆的紀念,我設計了一套LINE貼圖送她~~

我會做四種貼圖型式

靜態相片貼圖

動態相片貼圖

靜態手繪貼圖

動態手繪貼圖

 

如有心愛的人,像小孩或是有像林燃(創作小說家)老師一樣漂亮的女朋友,可以製作靜態或動態相片貼圖,用來保留珍貴的回憶

  • 相片貼圖比較適合家人或同事使用,比較不適合販售

以下是我製作靜態相片貼圖LINE 貼圖的步驟:


使用的app:不會使用可以來訊互相研究喔~~~

  • LINE:廢話。
  • 一甜相機(必要):相片去背及美顏(無廣告,免費),美編,就我的經驗去背很重要,相片一定要去完背再導入LINE拍貼美編,效果會差很多。
  • Canva(備用):有團體或專業版帳號的,可以使用這款美編。
  • LINE拍貼(必要):下載LINE拍貼應用程式。開啟應用程式製作貼圖,完全不需要掃描器或圖片編輯軟體。登入LINE帳號後,申請貼圖審核。 審核通過後即可開始販售。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usersticker&hl=zh_TW&gl=US
  • Google奬勵:參加問卷可得奬勵金,用來買LINE貼圖贈送給女朋友不用花扣扣。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paidtasks&hl=zh_TW&gl=US

 

  1. 準備素材:心愛的他,避免有品牌LOGO的相片,如LV,唐老鴨等,會造成審核不過關。
  2. 設定好每張貼圖的用語:如早安,我愛妳等
  3. 設定貼圖資訊:輸入貼圖名稱、描述和標籤。
  4. 提交審核:

   - 完成貼圖資訊設定後,提交貼圖套件進行 LINE 的審核。

   - 審核通過後,您的貼圖就可以在 LINE 商店發佈供人下載使用了。


5. 發佈貼圖:

   - 當審核通過後,您就可以決定販售您的貼圖。

(要領錢記得要去玉山銀行開外幣帳戶,有人購買貼圖會每月以LINE訊息通知)

   - 你可以隨時更新和調整已發佈的貼圖。

 

注意事項:

- 請確保您擁有所有貼圖素材的版權。

- LINE 有詳細的貼圖製作指引和規範,請務必遵守。

- 製作高品質的貼圖可以提高使用者的下載和使用意願。


因為不太會寫專業的操作文,再請

 熟齡文青築夢人媗日小白格子阿修等等各位老師的指導~~~

其它三種貼圖製作比較麻煩,但現在有AI可以輔助,如果有興趣,我會再把我用的APP和大家分享~~~

愛您們,謝謝~~~


85會員
36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