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驚阿姐支持你

2020/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這個人聽podcast 喜歡聽輕鬆的。

但是不是只講廢話的輕鬆。如果只是白痴型的講廢話,我下次就不會再去轉來聽。因為覺得我的青春不能這樣子浪費。雖然我喜歡輕鬆沒有負擔的東西,但是花時間來聽,多多少少就是要麼增加些新知識,要麼得到一些新的感觸。

所以自己的podcast 我也一定走這個路線。如果自己都不想回去聽自己的哪可能期望別人會想聽。

我還有一個特別的習性。

就是我如果認識你,你就是朋友。朋友的我都會聽。認識的人就是不一樣。對我而言什麼排行榜節目一點意義都沒有,我才不鳥。但是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一定會去你的場,看看你最近過得如何,講些什麼。就是有莫名其妙這種義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唯一會聽的新聞podcast 就是轉角國際新聞。雖然他們不是我的朋友。因為每天都有而且很短聽完一次,就有當日的重點一樣所以我蠻喜歡的。。

通常都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叫做糖蜜主持的。她在講新聞的時候非常專業。我覺得糖蜜非常可愛。通常在講新聞的前一兩分鐘她就會講一些心情或是天氣。有趣的是可能不習慣這種自言自語,所以聽起來都蠻尷尬。你會發現她的聲調跟後來報新聞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也就是年輕女孩顧及別人想法和我們這些歐巴桑不一樣的地方。她非常apologetically 的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因為是新聞節目她也不能講太私人的事情所以通常都是講一些很熱很冷的天氣要不然就是他快放假了很高興。她常常說很多聽眾跑去跟他說,不要講這些廢話直接進新聞就好。然後她每次就會非常的抱歉的說她要學會怎麼樣說不因為她就是要講這個。如果大家不喜歡聽他說這個的人可以快轉。

我蠻喜歡聽她尷尬的543天氣和心情的因為就是有一種靦腆的感覺。同時我也覺得為什麼他的聽眾這麼的mean. 怎麼會有人特別寫去叫他不要再說了。

我是絕對不會apologize to the way I do the show 也不會在節目上address the issue. 因為
MY WAY IS THE HIGH WAY 。

當你很相信你自己做的東西,真的不用give it a damn。
糖蜜妹妹你要說什麼就說什麼。當你很有信心不妥協得做事,the power and aura will be so strong that everyone against it will just back off.
In life 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 against for the sake of it.
阿姐支持你。
No one else is you, and THAT is your pow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