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暖冬?

2020/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似乎提了個早就到來
這樣的冬意讓人感覺冰冷
好像懷中塞了再多的暖暖包
都抵擋不了冷到身子底的寒意
轉身離開真誠祝福都好像不是一個剎那就可以釋然的
但選擇轉角與否的那刻起,似乎就註定了結局
守護也好….等待另一個可能也罷
這些那些被放在心上的溫度,帶來些許暖暖的微光好像也很好
恍惚中接起的電話應該不是作夢
是藥效發作吧片刻的記憶交錯
眼中的霧氣清醒確認後,是釋然是放下是坦然以對
雖然這一切來的有點莫名其妙
但勇敢後所有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
不論是白色世界裏的白色奇蹟還是秘密世界裏的吸引力法則
都解開了心的枷鎖,不困綁也不讓心空一角了
人生就像是一張單程旅行車票有去無回
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這様就會清晰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淡然的呼吸著,還想著能為誰做些什麼
我想….這才是最真實的
ps :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