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手札|— 人沒有完美的,天使也會長雀斑,還可能會討厭別人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分享日常畫畫塗鴉與隨筆,點點滴滴的日子累積,這裡面有屬於我個人的心情及真實感受,願這些誠摯的分享,亦能讓您在其中找到一處可安放內心的所在。Have a nice day!(紀錄日期:2022/1/13~2022/1/17)
【隨筆字跡潦草,我將文字內容缮打如下,歡迎賞圖】
Date:2022/1/13
早晨急什麼?
什麼都可以急,急著做早餐,急著吃早餐、寫作、做家事.....
不過期時也可以什麼都不急,也或者說去急別的事吧!
對身體好的事,要急!
急著去慢慢做早餐、吃早餐、慢慢起床冥想、運動.....
急事慢做,才是生活!
Date:2022/1/14
檸檬汁香香的,酸酸的,像人一樣!
有時說話是香香的,有時則是酸酸的。
/
雙倍巧克力甜筒很甜,很好吃。
可是如蜜的東西都可能有點危險,小心刺傷手指頭!
Date:2022/1/15
人的腦一半可能好,一半可能壞,壞掉的那一半,可能只是接受了太多垃圾訊息。
適時斷訊,培養天使腦。
天使是善良的,可愛的。
有時也會生氣,但不會害人。
人沒有完美的,天使也會長雀斑,還可能會討厭別人,討厭那些和「天使腦意見」不同的聲音。
所以更新天使腦也很重要,要有同理心,不能討厭太久!不健康!
Date:2022/1/15
撿一些花回來,放在盒子裡,把自己縮的小小的去欣賞。
啊!人類本來就很渺小。
Date:2022/1/16
閉上了眼,自己都不想看了!
別人卻拼命地替你盯著。
盯著你,懷好心的,不懷好意的.....
累了!我假笑可以嗎?
/
人的手,一支不見了!
一支變成野獸的,寫下一些如蜜的,一切如血的......
但願蜂不嗜血,我也是。
Date:2022/1/17
畫下自己的左手,忘了上一次這麼做的時候是幾年幾月幾日了?
是小學生時嗎?
這是挺重要的事,關心自己的手,這件事,可是我怎麼就忘了.....
我可能還會不停地忘記事情,在得老人癡呆那天之前也好像會那樣耶!
/
所以,今天我畫下自己受了傷的左手,並記下日期。
因為我想在有天快要忘記自己有手的時候拿起來看。
有手,很平凡,可是也很幸運。
出生那天,我就註定是個幸運的人吧!
所以,我一定不會得老人痴呆!
Date:2022/1/17
半夜睡不著覺,好煩!
我醒來畫畫,然後我看見了一個偷夢的人。
他的手很長,可以伸手抓很遠的東西。
他偷走了我睡覺時該做的夢......
噩夢、好夢,他都偷走。
/
噩夢他就把他撒進土裡變成黑褐色的泥土。
好夢他就留著等聖誕節的時後送給需要的人。
/
他也看見我了!
他說:「快去睡覺!把夢留給自己一些。」
睡著時的夢就偷不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您在一日珍貴的時光中,撥空閱讀我的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期望您幫我點擊小愛心及文章下方綠色拍手按鈕 5 下,您的肯定將成為我的創作動能。
若您願意且有餘裕的話,亦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或點選視窗右上方的「贊助」按鈕,支持創作有價,鼓勵我持續創作。
我將於方格子持續發布新文章,也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我們廚房的那些小事》及《簡單又美好的生活練習》。
祝福您日日好日,健康順心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