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喜歡飛翔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世界在空軍節這天生日的人 不一定可以當機師
但是空軍節生日的你 可以當機師卻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因為
這就是你啊
為了夢想 有計劃的 堅持的 單純的實現 似乎眼睛裡看不見太多東西 卻不曾忽視什麼重要的
這可不是人人都辦的到
簡單的 開心的 偶爾也會說累的你 就是我最喜歡的你了
雖然很可惜沒在你受訓期間就放下一切飛到美國去 搭你開的小飛機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搭你開的大飛機 如果可以在飛機上看流星雨就更棒了!
一向身為乘客的我 喜歡坐在窗邊看飛機起降的地平面
一起一落之間有許多的割捨和驚喜
每個城市的美景 第一眼 和最後一眼 都鎖在這個窗戶的小框框
輸入腦袋裡
希望以後你來往每個城市 也都有這樣美好的記憶
要加油喔
親愛的西西 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日快樂祝福日語貼圖|日文卡片「生日快樂的日文說法」「 生日快樂日文怎麼寫」司馬儀整理出14句用日卡片或祝福的常用句給大家參考喔。我自製的日文生日圖可以自由分享喔!「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日文羅馬拼音念法....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44 天一的第二個六年 疫情中的生日快樂!不知不覺,天一已經12歲了。當年她來到台灣的時候,才不過是6歲的小妹妹,而現在她已經長大到可以成為天爸天媽朋友的高度了。因為已經12歲,她需要自己的空間,例如一部mp3、例如一個看書的角落、例如一個房間⋯⋯慶幸我們在台灣,我們還是可以讓她有自己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5-21
一個人的生日快樂,我享受著孤獨生日快樂,一句簡潔有力的祝福,獻給每一位壽星。隨著年齡增長,身邊朋友同事頻繁的來去,幫你慶生的朋友換過一票又一票,你有曾經想過一個人過生日的樣子嗎?你可能會憐憫心爆發的說:那樣也太可憐了吧! 我想倒不盡然,可以在如此忙碌緊湊的生活中,留下一些空白與自己獨處,是何嘗幸福啊,快來一起享受孤獨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5-03
舉目所及 20,喜歡和快樂是最直接的公式看著以前的自己寫下「如果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沮喪大概能殺死一個人」,都忘記曾經如此情緒低落,那個七年前的我。八年前則是「每天死掉一部分,最後會剩什麼活下來」,剛畢業的頭兩年,從事著和科系相符合的工作,卻總是不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30
親愛的自己 生日快樂~金牛座的你,學會了放下執著了嗎? 2021年生日願望:早日隨心所欲地活著啊! 人生已過半百,也歷經了2次ICU的考驗,對於生命這件事,有所領悟了嗎?至少也是走在要認清自己的道路上吧! 今天還是一個人。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21-04-28
《怪獸來了!》桌遊寫作課|課程小記番外篇:我喜歡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那麼簡單,那麼珍貴,這個率直而純粹的男孩,將一直以來好好守護著自己的神秘魔法遞上。他不知道吧,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1-12
與其每天抱怨那些工作的不快樂,不如作件自己喜歡的事吧!X凸相機|:1st 因為想要買我手上QL17的閃燈,才有這次的訪談機會! 因採訪的過程,當中變教學=)老闆真的很專業!                             
avatar
陳皙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