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自己 生日快樂~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金牛月亮摩羯的你,學會了放下執著了嗎?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早日隨心所欲地活著啊!
人生已過半百,也歷經了2次ICU的考驗,對於生命這件事,有所領悟了嗎?至少也是走在要認清自己的道路上吧!
今天還是一個人。朋友在各社群軟體上的熱烈祝福,我依序一一真誠回覆感謝,真心感謝朋友們的陪伴與支持,不管熟悉度多少,雖然很多是潛水多時,甚至不曾見面的,仍然可以接受到祝福其實是幸福的。
仍然不明白自己對配偶的期待,仍然有怒氣,我大概從來沒有了解過他,所有的紀念日或者生日,他的所作所為我不能理解,那就這樣了,自己一個人好好吃頓飯,靜靜地與自己說說話,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還是依然想離開婚姻,兒子已成年,我只剩獨立謀生的技能要跨越,生病之後停止工作,如今,有著對生活的惶恐不安,在婚姻裡基本上有所依靠,但是,所有的家用分配承擔還是我,就算家庭經濟不夠支出,提出了問題,對方也是毫無回應,我還是得自己承擔,他已經把薪資帳戶提款卡都給我,我還能要求什麼嗎?其實,我所需要的不過也就是可以一起想辦法的能諾,但是,就算是假裝,我也沒有得到過。
對於婚姻裡的另一半,我可能可以抱怨到天荒地老,不過,對於不能改變的事情,我不想浪費精力與時間,我求看見自己的誤失,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可以離開,就好好的在適當的時機離開;如果不能離開,希望自己在能力所及好好的安頓身心,不要委屈勉強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最近真的覺得累,很想就維持基本的需求就好,祈求自己不要拖累家人就好,需要積極解除什麼狀況嗎?歷經了藥物副作用後,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也許我已經喪失戰鬥力,心理上我也不再堅強積極的尋找解決的方法,頹敗又如何?生命必然的結果啊!
今天最值得快樂的事--一整天都下雨!這真的台灣是最需要的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莉亞的筆記本
    茱莉亞的筆記本
    年過五十的大嬸,開始記錄生活,書寫人生,嘮叨絮語之類的心境抒發,認真想持續書寫,但沒有把握,就且戰且走的試試看吧! 一轉眼到了將近五十五之隨心而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