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傳訊-【光之兄弟群體】《人類將面對的問題與未來景象》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關於你們的未來,我們要給你們一些提示,
因為你們內在已經感覺到了它。
你們正越來越多地預感到這個未來。
你們的身體和意識都感知到了這場即將到來的風暴。
我們要先說說 “ 植入物 ”—— 那些芯片其實就是植入物。
一部分人類將同意被植入芯片,而另一部分人類將會抵抗。
這部分人將是充分開放並足夠強大的。他們不僅會抵抗,
而且會徹底拒絕植入物,因為他們已經懂得了自由究竟是什麼,
並且要把這自由和自身的完整性保持到底。
而這種反抗和別的很多事將引起非常巨大的衝突。
一個醞釀著種種動蕩的時期將要來臨。
不會發生你們所說的 “ 戰爭 ” ,但也許會比戰爭更糟糕。
首先是那些大城市將遇到嚴重問題。
這些問題主要來自於具有不同文化的人們之間的互不理解。
當然,所有人都有權過像樣的生活,都有權得到認可,
但這種權力是伴隨著義務的,
而某些人不懂得 “ 義務 ” 這個詞的含義。
因此將出現互不理解的問題並會趨於惡化。
另一些問題則來自於人們對某些措施的拒不接受。
那些措施將不僅限於植入物。
有人會試圖在許多方面更深地操控你們,
所以會出現兩股強大的相互對抗的力量。
這些衝突都會在種種大動盪前出現。
目前它們已在人們心中醞釀,
儘管人們沒意識到。除這些事件外,
那兩股過去在你們上方活動的力量將會在低得多的層面上採取行動。
就是說光明力量和暗光勢力將會行動並幫助各自的陣營。
因此你們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立場,要知道自己想走向哪股力量、
走向哪種光。你們得不斷、不斷地在立場堅定上下功夫,
在內在力量上下功夫,在信心、信仰上下功夫。
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會廣泛地採取行動。
你們目前只看到暗光在活動,只看到這陰暗的一面,
卻沒意識到我們對人們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我們帶來的巨大幫助。
我們的工作被你們聽到、看到的一切及黑暗的力量積極活動部分地掩蓋了。
我們在努力開啟人們的意識,
在努力使那些有意或無意中追隨我們的人變得更加、
更加強大。要不然現在怎麼會湧現出那些反全球化、
反轉基因產品、反劣質食品的團體呢?
有人一直在為利益和權力而迫使你們吃那樣的食品。
是我們在很多人身上激發了這樣的覺悟。
我們從內在對他們施加影響,
就是說他們每個人內在的神聖存有都變得越來越活躍了。
我們過去在你們近旁,將來也會如此,直到最後。你們可以放心!
無論遇到什麼,即使是嚴重的事件,即使人們爭鬥起來,
你們也不要參與進去,至少不要立刻參與。
你們要保護自己,要祈禱,要把平和、信心和信仰融入自身之中。
現在許多人要住到城市外面去 —— 這是有原因的。
這是因為你們的位置在別處。
可以說那些人是不知不覺地服從了來自光之兄弟們的一個重要指令。
正如這世界上相當一部分人意識不到自己被黑暗勢力操控一樣,
很多人也意識不到他們在被聖光啟發、指引和幫助
(我們不會在這兒用“ 操控” 一詞,因為那不適用於聖光)。
關於這個不怎麼令人愉快的話題,我們最後要說的是:
你們要始終有信心,要繼續用自己內在的全部力量和聖愛為聖光工作,
為和平工作,為你們做出的根本抉擇工作——
那個抉擇就是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要體驗自己心中更為珍視的東西,
也就是要體驗和平、聖愛、友善、安寧與歡樂。
當你們開始成為未來人類時,會在自己周圍形成一個能量盾。
它將強力保護你們免遭惡意、暴力的傷害。你們將能覺察到那一切,
但它們不會觸及你們。要實現這一點,
你們就得繼續真正產生覺悟,就得繼續覺醒並在聖愛、歡樂、平和上下功夫。
持有聖光的人應該照亮那些最小的陰暗角落,
首先是自身當中的,然後是自己周圍的。
有很多事件 —— 對某些人來說是艱難的事件
—— 將被報導出來。不過本來就應當這樣。
將會有很多地球上的大量靈魂離世。這也是應當如此。

莫妮克:祂們讓我看到一些相當混亂的場面……
我看見一大群一大群憤怒的人,但沒有發生打鬥。
天空暗沉沉的,彷彿承載著那些人發出的所有負面能量。
這幾乎同時發生在世界上的許多地區。
似乎有某種我不知道的導火索使人們奮起反抗。
(KEN: 這就是2019年的全球動亂和抗議暴動的情節)
這時濃雲消散了。出現了一種明亮非凡的光。特別是我感覺到了另一種能量,
感覺到了我作為人類無法具有的深度平和與信心。
現在我看見另外一些人。他們人數要少得多。我沒看到城市。
這些人是在鄉村。他們看起來幸福快樂。
彷彿在他們內在或周圍發生著什麼,
但我看不出明顯的變化。現在天黑了。
這夜晚應該不是自然降臨的,因為突然間就由亮轉暗了。
此刻太陽升起來了。天空中出現了另一個太陽,
比那個真正的太陽更大
,但沒那麼亮。我覺得它也沒我們的太陽那麼熱。
所有醒來的人都驚奇地看著這兩個天體,
看著這兩團照亮我們地球的巨大的光。
一切都改變得非常快 —— 大自然、人們 …… 都是如此,
就像快速播放的影片一樣。
我看見一些神奇的色彩。人們非常美
沒有胖的或瘦的。他們的身體和諧、勻稱。
他們似乎對自己的幸運感到吃驚。
也可能只是我這麼覺得!
我看見人們中有一些非常高大的存有。他們在對人們講話,
而人們在聆聽。不過我聽不見聲音,
只能感覺到聽高大存有講話的那些人是極其快樂的。
祂們對我說: ——
一切都將重建 —— 你們、生命、地球。我們是地球的守護者。
我們理解地球並且愛她。一切都會重建。
為你們的這個新世界而努力工作吧。
將由你們打開未來之門。你們將通過自己的覺醒、轉化、善意、
勇氣、信心和信仰,為新的人類打開大門。
一些偉大的存有會來具體幫助你們。
莫妮克:我不知道他們來自哪兒,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沒告訴我,甚至好像都看不見我。他們有著白色的皮膚,
金黃色的頭髮垂到肩上。他們非常美。
我估計他們有兩米多高,因為他們比地球人高出好多。
導師們對我說: ——
要意識到你們能改變自己內在和世界上的一切。
有些事確實不可避免,但你們可以幫助那些準備好覺醒的人,
可以把暗光轉化為燦爛奪目的聖光,從而使盡可能多的人得救。
也有些人不願這樣。你們對他們無能為力,
只能幫他們轉移到別處。不過很多人還是心靈純淨的。對於這些人,
你們可以做大量工作。你們的幫助對他們來說將是可貴的。
莫妮克:我仍然被這幅未來景象吸引著。
那個太陽令我驚奇,因為我在心中感覺到了它的能量——
一種聖愛的能量。我不知道它究竟是一個太陽
還是一艘巨大的飛船。 祂們沒告訴我。
這一點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
你們不是奴隸,也永遠不會是奴隸。別忘記這個。
你們是自己的主人。你們內在擁有力量。
你們也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會保護你們。
和諧地成長起來吧!充分地綻放吧!
即使在爛泥中,美麗的花朵也會綻放。
想像你們此時就生活在爛泥中,
而這爛泥將使你們能夠綻放開來
並閃耀出聖光與聖愛的光芒。
我們有時不得不讓你們體驗某些較為艱難的經歷,
好讓你們知道自己在自製力方面、
在恰當應對某些境況方面達到了何種程度。
當你們能夠達觀地看待某些事件
(甚至是最令人難受的事件)
而不會在情緒上失衡時,就會知道自己有了顯著的成長
並開始能勝任將來要做的工作了。
在經歷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時,
要知道那是你們正接受的一次考試 —— 你們會願意馬上就考過。
KEN:就是我在這幾年來一直再說的考試 就是這次的末法時期考試
現在才剛開始而已 真的還有時間改變選擇正面的機會
意識到這一點將使你們學會達觀地看待所有艱難經歷並使它們得到昇華。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