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同級、同心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 / 維基百科
定數
在宇宙中乃至銀河系與太陽系,就像電腦一般穩定的運行著,有些事情固定就是會發生,世界末日或者是外星人只是現在我們還沒有親眼見證,但命運卻是人類與深具來最奇妙的特色,只有被訂定的事件卻沒有被框定的人生,然而遇到既定的事件所處理的方式與結果、態度與幽默便會決定未來該往哪個方向走,這就是命運的奇特之處,也是人與眾不同的理由與束縛。
束縛
何謂束縛,是因為我們太像造物主,還是我們知道的太過於少數,還是生命的長度不足以與其他宇宙中的物種相同緯度,我想上述的全部都是人類的束縛,綁住了我們也拖慢了我們發展速度,給了我們奇異的方向發展科技卻忘了自己本身該有的強大之處,心靈的堅韌與靈魂的奧妙都沒有被人類重視而一一發展出獨特的角度,卻利用科技與科學不斷的將人類推向滅亡之路,汙染與造出來的東西跟造物主的東西不相容也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裡造成了難以挽回的傷害在自然中的模糊,引導還是誤導、陰謀還是枷鎖都還說不清楚。
強大
心靈的力量往往會讓人進到另外一種方向,物質層面會昇華,進入精神層面後你也能更加堅定與更強大的意志力,你的堅韌往往會讓你造就許多事情,你的內心會感覺的不同於以往的平靜,心電感應與第六感或許也會出現在你的身體,這些能力往往能將你引導到更高階的地方去,而不受太多的汙穢干擾而禁錮了自己。
餘燼
但卻不是所有人類都期待這樣的事情,在上位者只希望我們是乖乖聽話的奴隸,上位者也不一定會是我們目前所看到的國家元首或者是世界上掌握金流的四大家族而已,或許有個更高階的管理層級,但那些都無關於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我們只需培養好自己與堅定路途的距離,讓自己與這世界乃至宇宙能達成聯繫,那我們與他們的距離便沒有太大的差距,畢竟這概念就像共用了同一台伺服器,你有的資訊我也能收到消息,再多的陰謀詭計我都能提前知道訊息,但對於其他人我想我也愛莫能助因為他們不信,安於現狀就只能是被豢養的奴隸而已。
同行
當他們發現了你,只會拉攏並邀請,因為你已經跟他們是同個階級,你會發現或許地球就像是一個培養皿,誰能勝出便能前往下個場景,或許藉機能夠知道誰適合當平民、誰適合當奴隸,少部分則能與神同行,造物主的心思縝密,這麼多的宗教或許起源都是相同的事情,不變的是大家都希望你們修行並追隨於他們的步伐而去,而你們會想跟著誰那都沒關係,重點是是否能夠覺醒屬於你的東西,無法覺醒便沒辦法繼續前進,但我相信努力是能夠彌補先天的無力,只看你相不相信與有沒有決心而已。
邁向新的世紀、無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