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底總是無緣的痘痘粉刺肌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是想要推薦這款粉底液,顏色多,妝效也很完美;然後乍看之下,似乎沒有那些老派的垃圾成分!日系彩妝似乎也比較不愛那些老派垃圾...
不過呢,逐一仔細檢查後,還是發現了2個 隱藏地雷 ☞Isododecane以及Isopropyl Lauroyl Sarcosinate;此外,像是Di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我不太樂見它出現在 【非沖洗式】的產品 裡誒。
這些成分沒有不好,只是對容易出油的毛孔不太好。
雖然說,容易變成垃圾的 小分子量合成酯與乳化劑 ,不一定就會堵塞毛孔;但是,本身毛孔就很不暢通的人,還是認命點,先讓它們暢通了以後再說吧!
這也是為什麼陳皮總是一再告誡患者:『要好好治療就別上妝!』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任何一瓶能夠兼具【妝效滿意】+【不會屏蔽堵塞】的粉底液啊!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免費幫助我,請在下方圓形按鈕幫我拍拍手,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最多可以按5下,那就幫我按5下吧!算我求你啦~~~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