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的罪魁禍首其實是「出油」!那怎麼治?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沒有用...
是呀!
  • 重度「成分潔癖」患者,任何可能會「 致痘、致粉刺⇗ 」的嫌疑犯,必捨勿用!
  • A酸藥膏當保養品,在皮膚可接受的劑量與頻率服用
  • 任何會接觸到皮膚的「物品」,盡可能保持「無菌?」狀態
  • 牙膏、漱口水當然也沒放過
  • 恪守「陳皮靠腰」公約,乳清蛋白、嚴禁流汗....
  • 更多的激進手段...
為什麼粉刺、痘痘既「牢靠」又「猖狂」?
因為「出油」!
或許你不覺得自己很油
又或許你認為自己是敏感肌
但是,以下情況,只要符合任何一項,就說明了☞就是「油肌」無誤!
無論是「全部」或「局部」
  • T字部位比其他部位容易出油
  • 洗完臉之後30分鐘內開始出油(無論局部或全部)
  • 一天不洗頭,搓搓頭皮有油膩感(無論多寡)
  • 明顯的毛孔(無論局部或全部)
  • 明顯的粉刺「群聚」(無論局部或全部以及任何型態的粉刺)

最有效的根治辦法☞阻止「出油」

如何做?

  1. STEP❶|找一個值得信賴的皮膚科醫生
  2. STEP❷|請醫生評估開立適合劑量的「口服A酸」(10mg或20mg,以及服用週期與療程)

口服A酸的功用:

  1. 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如果能完全遵循醫囑與療程,皮脂腺的確會萎縮,有機會從油肌變「中性肌」。
  2. 促進角質代謝:幫助「垃圾」從毛孔排出。
「口服A酸」可能會帶來的副作用,比如說最多人害怕的「爆痘期」...
不一定總是會發生,但是,通常會發生!
尤其是處理「黑頭粉刺」以及「內包粉刺」,在「代謝」的過程中,它們被迫排出來,卻出不來的時候,就容易發炎爆痘!
所以,有的醫生會另開「抗生素」來緩解「發炎爆痘」。
只要遵循醫師指示,與醫生耐心+深入討論,效果絕對是肯定的!
口服A酸的效果是肯定的!
只怕「遇人不淑」或「半途而廢」...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免費幫助我,請在下方圓形按鈕幫我拍拍手,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最多可以按5下,那就幫我按5下吧!算我求你啦~~~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