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有看到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我做過的夢境,溫暖又完全包覆的綠色的,水的渠道。
關係是一面自我反射的鏡子,這句話真的對慘了,還不是歪七扭八的哈哈鏡,是清晰完整的映照:也許裡面有很多光芒四射的你,當然還有那個你超不喜歡、想極力隱瞞的那一面也無所遁形。長期關係下來對方看到的你就是你看到的你自己,話雖繞口但卻極其真實,真實到你無法逃避。涉及內心的自我評價,就算你什麼都不說不做,那個自帶的氣場是騙不了人的~
也許每段關係都是一種旅程,聽從內心的渴望、勇於上路,然後開始面對各種狀況:有藍天白雲的微風煦煦、也有半路拋錨的狗屁倒灶,你要往哪去、又能去到多遠?要去山林還是海濱?對方和你誰會先下車?或是乘客不只你們二人?這許許多多無法控制的因素,唯一能確定的是你可以選擇要將導航的終點設在哪裡,方向對了就不害怕迷路,記得每一次的重新導向都是往目標更近,噢對了~記得繫好安全帶(笑)!
你想要的我也想要~但你害怕的我也沒有理由不會感到害怕啊
至於什麼藥丸的,怎麼聽都像是害怕得到被zero out的病所以一有新療法就拿來狂吞猛灌~但包裝在這底下的自我成長卻是我很能認同的,不論男女無關性別,某種程度所有人都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是方法各有不同而已,其實覺得這藥丸還蠻可愛的,從一開始的有點震驚到反感最後竟然覺得可愛,自己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也許某種意義上大家在追尋的是一樣的東西吧,你想要的我也想要~但你害怕的我也沒有理由不會感到害怕啊~~~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應該改名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也有人奶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職寫作 4|你有自己的寫作儀式嗎?承熙最常聽的 3 款音樂幫助你寫作大家寫作時有沒有固定的儀式呢?例如跟承熙一樣:聽音樂。1️⃣ 聽音樂對寫作有 3 個好處,包含改善心情、讓重複勞動更愉快、以及使注意力更佳活躍 2️⃣ 我最常聽的 3 款音樂都有各自的播放時機與理由 3️⃣ 聆聽時有 3 個小細節要留意,這能幫你節省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0-01
《玩具總動員4》-你找到自己了嗎?一個禮拜連續看完玩具總動員1-4,當看完第三集後,我心想這應該是個完美的結局了,第四集應該是去某個地方出任務與冒險,沒想到看完後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小茹子
2021-08-31
你有自己的投資策略嗎?  投資策略是投資人應該考慮的首要問題。從一開始,投資就是一種你相信未來會更好,才會願意投資,願意延後享受,為未來儲蓄。就投資的歷史來看,投資人要得到最高的報酬,一定要長期投資。不幸的是,大家都沒有看清這個事實,違反長期投資原則的人多,奉行這個原則的少。   約翰.柏格(J.C Bogle)是一位對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8-25
梅根會客室|你找到自己的C位嗎?最近遇到幾個擔任高階主管的精英們,對現在工作不滿或是被公司裁員,以為換份工作不難,沒想到現實打臉找不到工作,無力之餘來找我做諮詢。這就是職場人不想面對的真相: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穩定這回事。真正的穩定不是找個看起來穩定的公司或工作,而是找到不管離開哪家公司或工作都能活下去的底氣。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4-02
你找到自己了嗎?為甚麼在科技發達,娛樂眾多的社會,人們卻增加憂鬱? 亞洲不願多談憂鬱,好像是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大人總是在小孩憂鬱時脫口而出「你就是抗壓力不足,我們以前多麼苦..........」
Thumbnail
avatar
美厭
2019-10-10
跟自己不熟,對人生困惑嗎? 你知道你也有人生使用說明書嗎? 看懂人類圖,活出你的原廠設定!看過各類電器用品、3C產品說明書~ 也曾經寫過工作職務說明書~ 但是從沒聽過所謂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