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酒精墨水藝術|繁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莉安的藝術弄 的其他內容
和諧粉彩藝術|炙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動畫藝術|Beautiful new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酒精墨水藝術|綠光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酒精近視:喝酒對決策的影響在商場中,常常會藉由一起吃飯、喝酒的場合來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我們都知道喝酒對於開車這種需要專注的工作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對於決策呢,酒精會影響我們的判斷嗎?《洞悉價格背後的心理戰Priceless: The Myth of Fair Value》一書作者William Poundstone,在書中介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6-11
單身派對酒精暢飲迷你高爾夫!隨著我的婚期將近,我的同事們最近幫我舉辦了單身派對!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單身派對,我感到興奮又振奮。在單身派對中,我們開心地度過了八個小時的歡樂時光,一邊享受著美酒,一邊遊玩室內迷你高爾夫館。這次派對不僅讓我感到緊張和興奮,也充滿了驚喜。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在派對中的經歷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Tina in UK
2024-05-07
「流動的色彩奏樂 - 體驗酒精墨水畫的療癒魅力 酒精墨水畫工作坊是近年來備受關注的一種獨特藝術形式。這種創作技法結合了酒精和墨水的化學特性,呈現出流動變幻的抽象畫面,給人一種自然寧靜的視覺體驗。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創作過程本身。創作者將酒精和墨水流動在畫布上,任由它們自然蔓延、融合。過程中,創作者要放下對結果的控制,讓畫面隨機呈現。這種隨性、放
avatar
MF Academy
2024-04-14
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經常身處於壓力和焦慮之中,尋找方式來療癒身心,找回平靜和平衡。近年來,酒精墨水畫作為一種新興的藝術形式,正逐漸受到關注。這種療癒的體驗不僅可以幫助人們紓解壓力,還能啟發創造力,提升心理健康。本文將介紹療癒的酒精墨水畫體驗,探討其特點以及如何帶來放鬆和
Thumbnail
avatar
MF Academy
2024-04-04
用酒精來推動船隊皮埃爾·奧里 Pierre Aury 指出甲醇在航運未來提出的燃料方面的種種不足。 在COP1和COP28之間,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從23.5億噸增加到2023年預期的歷史新高37.5億噸,增長了60%。
Thumbnail
avatar
倍鋭領域
2024-01-06
【酒精】第二宇宙,由你定義!註釋 結合只為回歸正道 它是祭司 你是國王 釐清你的遺憾 讓你反思不貳過 勇氣你的懦弱 使你勇往並直前 展現悲痛反面的歡愉足夠真切 帶它 在血液中 在靈魂裡 是天使最原始的回溯 成就天堂 突破異想的的桃花源 它是祭司 你才是國王 創作說明 還記得你要去的地方嗎?還記得你要成就的宇宙的模樣嗎?
Thumbnail
avatar
綺姬淼淼
2022-05-02
酒精|第二宇宙【此篇為方格子VAF的徵文創作】 覺得滿有意思就來寫一篇了,無關於平常所發主題 -- 註釋 -- 1.[動]金援、贊助 2.[形]逐漸走向窮困之人 《史載:子曰:以酒精之驅,行酒精之意,酒呼?》 創作說明 -- 這邊我分成兩個思路做發想 再來我將酒精拆文解字 鑄造者署名 -- Rex
avatar
《Quantum Seer》 - Rex
2022-05-02
酒精|第二宇宙,由我定義!酒精是最稀缺的東西。由於文字的消失,釀造技術也一併消逝,往後的人想聚會飲酒幾乎是超奢華的享受。在這裡酒精的釀造技術也受到國家保護,等同機密檔案。酒精可以說是液態的黃金。只要一滴酒精,果汁也能變成酒。 名詞 食品添加物 濃縮液 國家機密 液態黃金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30
酒精 for MINTVERSE 第二宇宙辭典這是一篇為了「第二宇宙,由你定義!」徵文而寫的超短篇文章,也順便練練自己的想像力,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讓心跟著飛揚
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