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女孩/城市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旅人,當我帶上行囊,就不會輕易放下,勢必得走到遠方,直到想家的念頭再也壓不下。
我是一位旅人,思念的對象可以是人、是事或是物,而今天我只思念她。
我是一位旅人,我想為她留下。

我是一位女孩,在這座城市留下回憶,當風吹起時,每一株花草都彷彿對我回禮。
我是一位女孩,我看見了他的到來,卻沒料到他的離去。
我是一位女孩,我不能讓他留下。

我是一座城市,百年的歲月,使我承載著許多故事。
我是一座城市,我見過許多旅人的別離,也見識過許多女孩的多情。
我是一座城市,許多故事彷彿似曾相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剛出社會時,我對於職涯或是我究竟擅長什麼並沒有太多規劃,很多時候都是先往一個方向走,接著便撞上牆壁。直到撞到頭有點暈時才算勉強找到我的北極星,開始知道了哪裡是我的北方。在這個專題裡,我並不能站在遠處告訴你應該怎麼走,但我想讓你知道這段路有我們一起走。幾分鐘的文章裡,藏的是我這幾年的碰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