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這件事,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被妳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然而........ 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會倦,會累;
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會神傷,會心碎。
愛情就是這樣,她在逗你玩,你卻當真了!
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因為真的愛妳,就放妳走.妳若會回來找我,就永遠屬於我的;妳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我的。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妳不知道我的思念,而是妳知道卻無所謂。
無論我怎麼對妳好,妳也不會留意,因為妳的生命裡,我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可能在妳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
沒有把握的事,不要抱希望,那就不會失望,
無法揣摩的人,那就不要請求對方替咱們做些什麼事情,不讓對方有機會拒絕,咱們才不會失望。
不要愛上一個自己配不上的人,那就不會失望。——人生,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太高估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還在,妳還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不放棄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窮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妳的全世界經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愛情一二事:謙讓的好習慣能讓你擁有美好愛情?總有那麼一個時刻,心動搖了,言行卻跟不上心的節奏了。面對感情每個人的表現不同,有人主動,有人謙讓,你是哪一種呢?你是否擁有美好愛情了呢?讓我們一起尋找愛的軌跡,尋回充滿愛的人生吧!
    Thumbnail
    avatar
    惟我閱聽室
    2021-08-11
    愛情事件我就像一艇小舟,浮徉於水面上。 當愛情的波浪來襲時;逆著、順著,都是美好。 我就像一席枯葉,懸吊在枝幹上。 當愛情的風潮來襲時;分離、撕裂,都是傷痛。 我就像一朵浪雲,伸倘在空氣上。 當愛情的螺旋來襲時;轉著、飛著,都是幻滅。 我就像一畦片土,乾裂在地表上。 當愛情的滋潤來臨時,融合、擁抱,都
    avatar
    適雨晴
    2021-06-02
    2020台灣電影關鍵字:渣男愛情事故2020年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受到疫情影響,原定的電影檔期變得一團混亂,許多歐美國家的戲院紛紛倒閉,所幸台灣防疫順利,讓台灣電影意外殺出重圍,打下了不錯的票房佳績。此外,我還發現2020年的多部台灣電影有一個共通性:「渣男」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1-12
    不關愛情的事。浪漫播完了,人生也不只有愛情片, 下一套,你選什麼類型?
    Thumbnail
    avatar
    怕冷的北極熊
    2021-01-01
    愛情邊緣人|「巴黎監禁事件」,揭開美女變瘋女的受害者面紗(下)25年,你覺得是一段多長的時間呢?這段時間,足以讓一對父母生下孩子、撫育成人,甚至目送孩子步入禮堂。如果人的一生能夠活上100歲,25年,便佔去了整整1/4的時間。而你是否能夠想像:自己整整25年,都被幽禁在暗無天日的閣樓,衣不蔽體、浸泡在吃剩的廚餘與排泄物中,在日復一日的黑暗中度過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肉蟻小姐
    2020-09-24
    愛情邊緣人|「巴黎監禁事件」,揭開美女變瘋女的受害者面紗(上)25年,你覺得是一段多長的時間呢?這段時間,足以讓一對父母生下孩子、撫育成人,甚至目送孩子步入禮堂。如果人的一生能夠活上100歲,25年,便佔去了整整1/4的時間。而你是否能夠想像:自己整整25年,都被幽禁在暗無天日的閣樓,衣不蔽體、浸泡在吃剩的廚餘與排泄物中,在日復一日的黑暗中度過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肉蟻小姐
    2020-08-17
    水瓶愛情二三事跟水瓶談戀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他們懂生活 而女人要的就是一個,能陪她細細品嚐生活的人 水瓶看似冷漠其實熱情 看似無動於衷其實有著敏感的小心思 不安的心一直試探對方是否愛他 但又不願對方被束縛,一切講求順其自然 所以小心翼翼的,照顧著二人之間的氛圍 守護著自已的那份愛情 認真被水瓶愛過很幸福 不是大
    avatar
    純水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