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解藥良方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自某書~想知道《書名》留言詢問呗🙂

試想,妳這麼痛,並不是因為失去了靈魂伴侶,而是對他不是妳的靈魂伴侶感到失望。這很令人難過沒錯,但並不是世界末日。就某方面來說,他無法符合妳的價值觀和標準,所以他怎麼可能會是妳的靈魂伴侶呢?如果可以用這個角度想,那麼失戀的痛楚或許就能稍減一些。我不是在輕描淡寫失戀的痛楚,相信我,我也失戀過!如果是為了失望和期待無法被滿足而傷悲,妳就可以對未來或會出現的對象保持開放態度。這種痛苦好控制得多,同時,說出「雖然我現在很痛,但他不適合我。現在我可以再去尋找對的那個人了」,也會變得更容易。

雖然兩者間的差異聽起來並不大,但用這種相對正確的方式理解發生的一切,讓我們更能夠自由向前。記住,妳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沒有白費,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但更了解自己,也更知道自己在愛情中的樣子

8會員
37內容數
對於那些「外表看似搗蛋小惡魔,實際上創意靈感異於常人的」的ENTP女~提供解析攻略&案例大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