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女人,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韻味,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六十歲活輕鬆,七八十歲就成無價之寶。
不管活到什麼歲數,一定要美麗到老。
雖然女人有各種老法,但希望每個女人都能優雅地老去,
不知什麼原因,從整體來看,台灣女人似乎缺乏美麗到老的信心和追求。尤其生過孩子的女性很多不再注意自己的身材,而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從心理上就認為自己不再年輕。臉和身材可以讀出歐巴桑的年齡,因此她們不太在意別人問自己年紀了,還常常主動自嘲老了。
外國街上,經常可以見到舉止優雅的老年女性,她們身材苗條,氣質高雅,而且挑選著裝時不考慮任何年齡阻礙。看到她們,我常想,女人要有一副怎樣的心態?對人生要有怎樣的追求?對做女人要有怎樣的認識?才會到白髮蒼蒼了還有這樣驚人的風姿啊!
美麗其實是實實在在的。它是勞累之後立即洗淨的那張臉,是走出廚房之後擦滿潤手霜的那雙手,是臨出門前塗上口紅的那瓣唇,是走路時傲然挺起的那片腰身,是面對各種誘惑的那份節制,是人群裡永遠恰當的那抹微笑,是面對榮辱永遠鎮定的那副神情……
女人對美麗應該永不放棄。
妳需要自己對自己多一份關心,多一份要求,無論什麼年紀,都能綻放那份高貴和優雅。
這是女人們疼愛自己的方式。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大悲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還在,妳還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放棄的陪伴======2018/08/31======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生離死別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是個心碎的主人 無論這是我寫過多少次的故事 我都不會忘記那種無奈的無力感 2018/08/31 三年 我先是面對「惡性腫瘤」 再來是面對「阿茲海默症」 然後是各種寫在病歷表上的煩人疾病 2019/08
    Thumbnail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9-05
    永不放棄--趙自強與他的兒童劇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一直相信好的故事就充滿善的力量,為小朋友創作,是因為小朋友充滿純真、善良、熱情的能量,這個世界需要善的能量,讓我們能夠勇敢去面對挫折和沮喪。好不容易挺過了SARS那年,莫拉克風災的第一時間,他打電話給我不是為了行銷南部巡演,而是問我劇團可以為鄉親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8-26
    「勇」不放棄的她【本月最新】無論時間怎樣改變,無論世界怎樣變化,真正的熱情,實踐在「勇」不放棄的自我突破!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21
    不放棄的後悔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就好。 我曾和女兒說,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後悔的一件事,後悔到想把自己給埋起來,而這件事我至今每想起一次就和女兒道歉一次。她願意原諒我,可是我很不願意原諒自己。       那一年大女兒五歲、小女兒不到二歲,我們一家第一次前往泰國自助旅行,我們在玩的路上看見一群當地的泰國小朋友在玩水
    avatar
    2021-07-17
    台北人,你們怎麼不生氣?被放棄的居住正義"高房價、高空屋率" 這些常常在報紙上看到的字,我總覺得離我很遙遠,直到這陣子因為換工作的關係,要遷居到台北。 對台北屋況的見識與自己經濟狀況的重新評估固然令我驚訝,然而最使我震驚的是發現台北人的習以為常。 台北人,你們應該更在乎。
    Thumbnail
    avatar
    DingDongSay 說叮咚
    2021-04-11
    看看我們這個永不放棄、不願認命的追夢者!香港疫情再一次爆發,這個第三次爆發比起之前更加恐怖,不但每天都出現破百,也就是超過一百宗確診個案,甚至本地個案佔大多數,可以說成是本地不斷爆發,而且源頭未明;對於我們這些追夢者來說,生活一定受到影響,甚至有些朋友可能受到很大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08-02
    永豐eleader的美麗誤會不廢話! 直接先看我的新交易程式分別在不同3個商品上的表現: 台股加權指數 交易程式在台股加權指數上的回測報告 台積電日線圖 交易程式在台積電上的回測報告 黃金期貨日線圖 交易程式在黃金期貨上的回測報告 沒有錯! 不要懷疑您的眼睛!我沒有P圖, 沒必要造神, 更從來沒有任何營利意圖. 這個
    Thumbnail
    avatar
    自營家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