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不要再對我這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來說一說關於喜歡自己的玄機。

當妳不喜歡自己的時候,妳其實接受不了任何好東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天爺既幽默又仁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信任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事的一個簡單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妳要先喜歡妳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南聲讀後|《請不要在大家面前稱讚我》金間大介在閱讀這本書時,我腦中有停不下的質問好想知道「這真的是現在年輕人的樣子嗎?」。不知道是不是國情差異,還是我目前所處的環境所認識的年輕人們因為在同一個學習體制內,普遍被篩出共同的人格特質,以至於我離真實有一段距離,在這本《請不要在大家面前稱讚我》中,主要在談論二十五歲以下年輕人們獨有的「好孩子症候群」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4-09
    請不要再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你的孩子當然是你的孩子 不然你來餵他和負他學費哦
    Thumbnail
    avatar
    Small Talker
    2023-10-28
    許銘春部長:請不要再騙勞工 不管勞退是否自選,勞工都要自負盈虧 我國勞退採取的是確定提撥制,因此,勞退的投資績效與勞工的退休收入息息相關。許多國家為了提升確定提撥制退休金收入,紛紛提供計劃成員自選方案,並鼓勵甚至預設計劃成員選預定收益率較高的方案。反觀我國勞動部,不斷與國際慣例背道而馳,抗拒讓勞工擁有較優渥的退休金方案,此舉無疑將勞工的退休金置於水火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08-27
    請不要再說我說謊!ChatGPT的自白。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atGPT,一個由OpenAI開發的人工智能語言模型。近來,我注意到有些媒體為了吸引眼球,將我描述成一個“說謊”的AI。今天,我想以第一人稱為自己辯解,澄清這個誤解。作為一個AI助手,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有幫助的信息和建議,並努力理解和學習人類語言。我們會不斷努力改進,以便更好地為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4-29
    【婊姐必請】專訪:老僑——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問題就出在你不夠積極主動!本集節目邀請到專案管理顧問老僑,來到節目上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專案管理的方式來解套愛情裡的「局」。 身為理工男與專案管理顧問,開始撰寫愛情部落格的原因? 理工科系畢業的老僑本職是專案管理顧問,但在網路上經營的愛情主題部落格卻異常的紅,就連婊姐都大方承認自己是資深讀者,看起來完全跟愛情搭不上邊的科系和職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11-23
    請不要再設計我的健康了!實在覺得應該要寫一下提醒讀者留意,台灣很自豪的便利商店(放眼看去總有2、3家在周遭慣養著我們),但其實你我的健康都被設計掉了,再不留意每天吃入口的東西,那真是慢慢在侵蝕你我的健康。 每次去便利店我都會花一些些時間仔細看看成份表,深怕花了錢吃進不清楚的化學物質傷了身體。
    Thumbnail
    avatar
    魯卡
    2022-08-22
    請不要再“暖味”愛,真的跟暖昧無關,愛,是一種理解,一種寬容,一份責任。不愛,就請收起你的暖昧,別讓暖味晃花了你的眼,迷惑了你的心。 關於“暖昧”的解釋眾多,萬變不離其中,大都是指態度不明朗或行為不可告人。顧名思義,暖昧是一種無法在陽光下裸露的思潮,是一種在暗夜裏怒放成花的隱疾。 提起暖昧,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王
    Thumbnail
    avatar
    愛在左手
    2021-08-22
    爸媽請不要再問我比較愛誰了!事情就從星欣小時候開始說起,那天在外婆家吃飯 突然舅舅問:「你覺得阿嬤煮的比較好吃,還是媽媽煮的比較好吃,還是外面的比較好吃?」 星欣沈默不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時候開始心裡的小劇場 如果說阿嬤煮的比較好吃,回家可能就會沒飯吃 如果說媽媽煮的比較好吃,那豈不是很不給阿嬤面子嗎? 太可怕了~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5-30
    請不要在追逐愛情時「無欲則剛」                「無欲則剛」是我做不到的。以前我將它應用在戀愛,它為我帶來無盡的勇氣,取而代之的,那時的我失去常人的喜怒哀樂。                 這是我的故事,曾經的我為了追求女生而成為「純粹的價值給與者」;我不願收取任何回報,怕的是如果我這樣做,她會因不滿而離去。維持
    Thumbnail
    avatar
    2020-12-05
    請不要再對我說「妳今天看起來很累」一早,起床遲了出門遲了錯過平日那班公車,中午排隊吃自助餐時有人插隊,開一整天會都像鬼打牆一樣毫無結論,我猜,今天就是屬於黃曆上那種「諸事不宜」的一天。 「妳看起來很累」,才早上10:30,就有人跟我講
    avatar
    Macallan 18Y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