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馬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我被一股腐敗的臭味薰醒。
該死!馬丁。這傢伙到底又幹了什麼?自從與他當室友以來,幾乎沒遇過什麼好事。不過,由於我們有共同的嗜好,相處起來還算愉快。馬丁沒有什麼正式的工作,老實說他就是個廢物。但他有些特殊的技能,例如躲避警察的追緝,他喜好偷竊、搶劫、強姦等等,卻從來沒有被抓到過,這傢伙總能提早一步知道警方的行動。在遇見我之後,他更不需要擔心被追緝的問題了。
我捏著鼻子下了床,臭味很明顯來自於浴室。
該死!馬丁。這裡的房租全部是我一個人出的。馬丁雖然靠偷竊和強盜也拿了不少錢,但他全花在玩樂上了。這傢伙沒有什麼責任感,不過因為他有我所需要的能力,所以我自願承擔這些費用。相對的,他必須給我我要的東西。離浴室愈近,那味道愈是強烈。根據我工作上的直覺,完全可以判定裡頭一定是一具正在腐敗中的屍體。
我推開門,用力的拉開布簾。果不其然,映入眼簾的是一具全裸的女性屍體。
該死!馬丁。根據屍體的狀況,生前絕對遭受過凌虐與性侵,致命傷是頸部的一道裂口,兇手,不,這是馬丁的慣用手法。他隨身會攜帶一片五公分長度的刀片,總是放在牛仔褲的右邊口袋。我又多看了一眼,這腐敗的情形,被害者應該已經死去兩天以上。我拉上布簾,走出浴室。
我到房裡的另一間浴室沐浴,沖去身上的氣味。在我換上制服的時候,手機響起了。電話那頭傳來同事的聲音。「狄倫,有民眾報案她的女兒從三天前的晚上就沒有回來,我們一起過去了解一下情況?」我簡單問了地址,帶上配槍。出門前,我不忘到隔壁的房間,餵我的女孩們吃早餐,我把她們都關在一個個籠子裡豢養著。她們一定也聞到那股腐敗的臭味,眼神流露出不安,但我溫柔地撫摸她們的頭,要她們放心。
該死!馬丁。我都說了幾次,別亂殺人,我只要活的。看來他這期的房租得漲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41內容數
經歷過兩年教育出版業的編輯,以及正在進行的國高中國文補教工作,分享自己的教學心得,供大家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unChi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靈頓國家公墓的死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傀儡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製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血寶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又是那該死的熱情近這幾年來我發現越來越多人都習慣把熱情掛在嘴邊。生活要有熱情,工作要有熱情,學習、興趣、交友、談戀愛......就連休息好像也得要有熱情。曾經我也很嚮往要找到我生命中的熱情,畢竟它都被說成像是一種神奇藥一樣,似乎「找到」它以後,一切就能順風順遂的,不會再有甚麼大問題。可是真的是這樣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10-03
該死的COVID-19 還我尾牙 我要看戲啦!從今年一踏入這個職場開始,就期待著尾牙,但在幾天前的公告,打破了我的期待,雖然在公告之前,就有聽到風聲說今年沒有尾牙,但因為是小道消息,不是公司的正式公告,我對尾牙舉辦與否,還是抱著一絲期待。 然而幾天前的下午,關於尾牙的正式公告,終於出來了,上面寫著:「因為COVID-19今年尾牙暫停乙次」餐費發
Thumbnail
avatar
不知道
2021-01-21
該死的生理期狂冒痘痘每次MC來就一定會遇到這個該死的困擾 去藥局買的藥擦了也沒什麼用..之前皮膚科藥膏拿來擦也沒消 又是長在特尷尬的地方..不知道是太悶熱還是內褲太緊我太胖(其實應該看婦產科?) 不過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又遲遲等不到那一顆消退 只能無奈的的在床上用手機查一下附近哪裡有診所,又剛好能有女醫生
Thumbnail
avatar
跳跳鼠
2020-10-16
該死的情緒我希望我是一個沒有情緒的人,不是經過修為之後,情緒變得緩和的那種沒有情緒,而是真真正正,就像天生沒有眉毛那樣,沒有情緒的人。 前天是我的生日,我弟弟幫我準備生日蛋糕,我應該要感謝他才對,事實上我也覺得很感動,但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讓我今年的生日不太快樂。 那天晚上我們吃完飯,準備要切蛋糕,但老陳,還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9-23
那該死的處女膜(下)   B不是個急躁的人,但和A極度小心翼翼的性格相比,他不算溫柔,有點大男人主義,也無法傻傻地讓我予取予求。於是,當他以堅定地力量挺進小兄弟時,我發出了壯烈的慘叫聲,堪比殺豬現場,眼淚嘩啦啦一直流,他嚇得摀住我的嘴,果斷撤鳥。
Thumbnail
avatar
烏日亥
2018-08-24
那該死的處女膜(上)在這天之前就有人建議我,初夜會痛,理想的話還是找個比較有經驗的人吧。但是啊啊啊啊啊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前面還趴著一個男人我不能回頭了啊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烏日亥
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