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聞#中邪

2020/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你是否自認科學,甚麼都不信,對任何宗教還是要保持尊重的態度。即使人類已經可以拍攝冥王星,能夠找到地球2.0,但是世間或身邊還是有很多奧妙難解的事。
有一天下午第一節我在自己班上公民課,上到一半,突然有同學說:【老師,小兵說有鬼。】我望向坐最後一排的小兵,只見他兩手摀著眼睛,趕緊走到他旁邊,他說:【國民生活須知有好多鬼下來包圍我。】我馬上把牆壁上褪色的國民生活須知掛圖拿下來。
沒想到他又指向講台後面牆壁的國父遺像,說那邊也有鬼,我立刻跑到總務處,主任帶著工友把國父遺像取了下來。結果小兵兩眼發直,神情怪怪的,我要同學把他帶到教室中間位置坐好,突然靈機一動想唸大悲咒試試看,我坐在他前面,牽起他的雙手,然後開始唸大悲咒,沒想到才唸幾句,小兵的頭突然往桌面頓下來,我伸手把頭接住,小兵就清醒過來了。我要他坐好,又繼續唸了三遍,這時下課鐘響,我叫同學帶他到外面曬曬太陽。放學時,我要小兵回家告訴父母今天所發生的事。
過了幾天,小兵跟我說他父母有帶他去問神,神明說了事情發生的原因。
小兵在國小畢業後,有天自己出去玩,突然下起大雨,他跑到附近一座小廟躲雨。當時沒有旁人,因為無聊他就拿起菸來抽,抽完看到神明桌上有手轎,他就把手轎拿起來舞弄,雨停後他就回家了。這個舉動惹惱神明,所以派鬼教訓他,因為他還小不懂事,這次教訓一下就算了,以後如果再犯,絕不輕饒。
小兵又對我說以後要乖點,連偷抽菸的事,神明也講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唸大悲咒處理事情,沒想到那麼靈驗。那句老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真有道理,對萬物多存尊敬之心,不要自認鐵齒就是科學。今年七月發生很多怪事,不懂的我們就不要講酸話或嗤之以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