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07〈米兒〉

2020/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7:開車時聽的歌
我們家一起開車出去的時候有個習慣,大家會輪流點播自己喜歡的歌,從後座的開始,一人一首。
而我們的歌單從不一樣趨近於相同。母親喜歡經典跟流行、我喜歡搖滾和台饒、年紀小的妹妹則是從串流平台上隨意找找、父親什麼都聽。

我在交通工具上總是難易入睡,長途的車程中只有我跟駕駛座的父親醒著,他總是說他下一首歌要聽〈米兒〉。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美秀集團,幾乎把電火王整首歌背下來的那種喜歡。他也許是因為我的關係也喜歡,父親說過狗柏很像他年輕時的某個歌手,但我不太記得是誰。

我們常常在那看不見盡頭的高速公路上唱著:米兒米兒你在哪兒,奮不顧身的活著——

到底,奮不顧身的活著是什麼樣子呢。車輪和風吹過的聲音蓋過了我的疑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