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想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見一個人的心情是如此複雜,就像大海中迷茫的砂礫,飄忽不定。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看看那個熟悉的臉,想跟你聊一輩子聊不完的天,想進入你的世界。
    認識他大概已經一年多了,一直到近幾個月才開始聊愈來愈開,最後變成每天不聊上幾句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他總是很忙,傳給他訊息都怕會打擾到他,有時候跟他聊著聊著就被他「聊死」了,一句「哈哈」、「喔喔」,甚至是一張貼圖,就能讓我無法再聊下去,只好再想想別的話題,或許是我太煩人吧,也因為我很少跟一般朋友聊太久的天,所以遇到想聊的人就會聊太多,也就是這樣每天一定要找他報到,才能緩我想訴說的心情。
    最近又多了一些機會可以更常見到他,他也不斷帶我去參加一些活動,雖然能見到他很開心,也會偷偷看他在做些什麼,可是他的朋友也不是一般的多,也不是常常能跟著他,這讓我覺得我們好像距離也沒有那麼近。
    「原來,心的距離如此遙遠。」
    或許我能在人海中尋找你的身影,可是我看不到一顆跳動的心,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感覺了吧。
    白天都跟同一群人生活著,晚上自然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感覺好像認識到許多不同的你,有趣的時候、開朗的時候、睡著的時候,每個時候的你都如此令我嚮往,當我夢到噩夢時,夢裡最後一句話仍是在找你,哭著醒來卻看不見你,只好把自己再包裝好進入夢鄉,在夢裡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尋找那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浣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實現不了的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已經離開我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創業?幾個你所不能不知道的前置準備(一)前陣子在部落格與讀者分享了「為什麼我會想要開一間公司?」,也正式公開我即將創業成立公司的消息。接下來會有一系列文章,分享我開公司的前置準備、行政作業流程與各種心路歷程,希望給同樣想創業的人一些參考與指引。 這篇文章會分享: 開公司前如何徵求身邊的人的建議?要詢問哪些人?如何從這些人身上獲得協助?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
選曲困難症:好吃的食物總會讓你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音樂其實也是。最理想的音樂就是你常常不知不覺就把它聽完了;而你稍微抽出一點注意力來聽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如此」!這樣的音樂,少一點存在感,多一點疏離感,但這疏離不是你與它之間的隔閡使然,而是它「自然」。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10-26
8樣超實用居家創意小物,想提升生活品質的你不可不知道!在總是過著快節奏的都市,如何利用發明的聰明小物去提升居家的生活品質呢? 日常生活很多的不便都習以為常,不會想到要去找替代方案,以下八種情境的聰明創意小物,一定會讓你使用後會很有感的! 快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Good Mood In Life
2020-03-12
摧毀「椎間盤」,你可以這樣做。毀掉椎間盤的三大方法!原來都是不知不覺的......(中)椎間盤系列第二篇 症狀嚴重的椎間盤突出會讓人痛苦的坐立難安,甚至起床翻身都覺得很困難。我更曾經有患者經手術後還是復發,最後甚至辭掉心愛的工作......。筋骨病都是要回到根源去面對的,「疼痛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痛到底怎麼來的。」,今天這一趴,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7-05
摧毀「椎間盤」,你可以這樣做。毀掉椎間盤的三大方法!原來都是不知不覺的......(上)椎間盤系列第一篇 椎間盤問題一直是脊椎病的主要來源,大家普遍也都知道姿勢不良更是椎間盤殺手。但到底哪些姿勢或動作是殺手中的殺手呢?我們今天換個角度,以「摧毀椎間盤」為題,好好聊聊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7-03
全世界人才都想加入 你不能不知道的「B型企業」近十年來,科技、經濟變化的速度已經遠超過過去百年,幾個世紀才發生一次的工業革命,從IoT、工業4.0、AR ( Augmented Reality )、VR ( virtual reality )、AI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機器人...,現在是每年都有全新的議題顛
Thumbnail
avatar
鍾天選/人生整理師
201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