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愛馬仕橘采星光女性淡香水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夜空中最堅強的那顆星星
:「妳能幫我親一下那顆北極星嗎?」
這是最後一通電話裡他對我說的話。
他說北極星象徵著年輕時候的他。
我總反駁:「你現在也很耀眼啊!」
「還是有些不同的,現在的我少了那股衝勁。」他帶著唏噓的語氣說著。
或許就是少了那股衝勁,我們才會選擇分離。
他出國的前幾天,我們見了最後一面。
在去見他的路上,腦海中浮現了一句話:
「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最後一次見面,我希望留給他的印象是舒服、溫柔的。
於是選擇了噴愛馬仕的「橘采星光」。
每當面臨到這種''正式''的時刻,我都會噴上這款香水。
它完全符合我所希冀的優雅又穩重的氣味。
獨特的木質調性能夠讓我感到安心。
因為當天,我要當個最堅強的星星。
「四年前的我遇上現在的妳是最合適的。」他感嘆地說。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回應他。

當個成熟的大人,談場成熟的戀愛我做到了。
坦然地面對離別,我也做到了。
最後我們互道再見,轉身離去。
但在轉身的那一秒,還是忍不住流下一滴淚。
我會等你,在迷失的夜空中找回自己。
再見了。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萊姆、 塞維爾苦橙、 欖香脂
中 味: 琥珀木、 龍涎香
後 味: 柏木、 香根草、橡木
Lina
Lina
佛系女子,想要有台時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