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亡者溝通

2020/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緣份的牽引,我經歷到了一個極為讓我感動的亡者溝通。感謝緣份的牽引,讓我對靈魂離開肉體時的狀態會如何?這樣的疑惑又多了份理解。
這個緣份牽引來的溝通者,是離開不久的亡者,祂引導親人來找我協助,我的刻版印象是靈魂離開肉體一兩年時,能量都會比較低,因為先前的經驗是如此,而這次的溝通者離世的時間又更短,所以也覺得這次溝通可能也會有些些身體的不適,但正式連結祂後,我感到意外,祂的能量很輕盈,而且完全放下了生前的一些執念,唯一牽掛的只有他的孩子,而且連結祂後,我反而感覺到精神被充電了,我很好奇為什麼能量會如此高頻?
祂的孩子告訴我,祂生前有很虔誠的信仰,並且因為這個生病去尋找為什麼?學習了很多命理的東西,跟靈氣,並在生病時不斷的唸佛號。
突然我看到祂在靈魂離開肉體時,有一個非常非常巨大而且發著很強很強的白光人形來接引祂,我感覺這個巨大發著光的人形是神或源頭的能量,我無法形容那個感覺,只能說非常非常感動,看到時我都快哭了。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可以感覺到此次的溝通,其實是在協助祂致愛的孩子,最後祂請我為他的孩子進行一段能量冥想,並且祂在冥想時一起協助我,此刻祂的能量變成很強大的白光體,一起協助他的孩子能量清理。
這次的經驗完全讓我對靈魂的安排有更深的一層看法,也體悟到每個人靈魂都是非常強大的,只是我們都被信念肉體困住而遺忘了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