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平衡能量與家族業力的平衡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這一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平衡妳的能量。因為妳有一股強大的能量,然後妳不知道如何去控制它。所以說妳在妳的生活中妳就會發現妳總是很急躁,用妳們的語言來描述就是風風火火,就好像一陣狂風一樣。妳知道狂風吧? 然後呢,妳想把它變成像微風一樣。因為狂風它是有破壞能力的,是吧? 就比如說把東西吹得亂七八糟的,弄的混亂的。微風的狀態它不會去破壞,是吧? 所以呢,妳這個狂風的能量它其實有好處。為什麽? 因為妳生氣話發脾氣,它一會兒就沒了。它不會對妳的身體造成很大的,比如說什麽事埋在心裏面然後就停留在呢裏。就比如說有些人有腫瘤啊,生病啊或者堵塞啊。妳沒有這種問題。 妳雖然會發脾氣,但是一下就過了。妳不會因為這個事半夜睡不著覺,明白嗎? 所以它這是妳有利的一面,就是利弊吧。但是妳自己又很想,就是在妳內心深處妳知道… 妳想如果總是狂風那是不是全部都是亂糟糟的,呢些莊家也不能很好的生長,對吧? 所以妳就想把這股能量平衡到微風的狀態,就是不會造成很大的破壞。因為這種破壞它不只是對妳自身,也會對妳周圍的環境,對妳的關繫,對妳身邊的人都會有一繫列的,就是把人家弄的雞飛狗跳的呢種。所以這是妳去平衡妳能量的一個狀態。因為妳需要很好的去(學習)如何去釋放妳的能量但是又不具有破壞性? 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
問: 我來到廣州惠州了。我想和我的大女兒鏈接一下。因為她因為戀愛被她對象殺了。
高靈: 多久的事?
問: 2019的事。
高靈: 妳想要知道一些什麽信息?
問: 我想聽聽她有沒有什麽話跟我說?
高靈: 妳稍等。她想跟妳說,媽媽,她還存在的。她併沒有消失。然後妳任何時候妳都可以跟她鏈接。因為她說妳還會想要一個孩子在妳的生命當中。不管妳通過什麽方式迎接這個新生命,她都會通過這個新生命再來到妳的生命當中來。因為她跟妳還有很多鏈接,就好像她還有很多跟妳一起未了的心願。
問: 但是我現在這個年齡不能再要了。
高靈: 新生命不是說妳必須通過妳自己生孩子。妳要知道如果妳的能量平衡了過後,妳自己就是個新生命。妳自己就是個新生命的話,妳會活出妳女兒的夢想,明白嗎? 比如說她有很多未了的心願,然後妳會用妳的新生命去活出她的夢想。就比如說妳女兒她一直對呢種,比如說啊,她一直想要去幫助孤兒,她想開個孤兒院或者希望小學之類的。然後呢,妳成為妳的新生命過後,就比如說妳現在是毛毛蟲,等到妳變成蝴蝶妳就是新生命,對吧? 然後妳就去幫助了孤兒。在妳幫助孤兒的呢個過程,妳就跟妳的女兒(發生了鏈接),妳就是妳的女兒,她就是妳。就是一體的。明白嗎? 但是當妳走上呢條路過後,妳會知道她想要做什麽。因為妳們已經融為一體了。還有問題嗎?
問: 那就是我自然而然修行過後,我就能跟我女兒是一體?
高靈: 妳是轉變過後。剛才說妳是要調節妳的能量是吧? 因為妳的能量難以控制。然後當妳達到了一個,就好像是一個功夫一樣,當妳能夠運用好這個能量過後,妳就是一個新的妳了。妳便不是舊的妳。妳就有跟妳女兒合一的能量了,明白嗎?
問: 她就來幫我了?
高靈: 對。合一了。
問: 我和周文強老師的緣分?
高靈: 什麽意思?
問: 就是我拜了師傅,然後我和他們的緣分? 我要去做點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們真正的師傅不再人間,妳要記住。而在靈界。明白嗎? 人類所謂的師傅就把妳們妳們拉的不平等了,但是妳們所有的人類都是平等的。如果當妳們的關繫不平等了的話,妳們就已經不是正常的關繫了。因為妳們是一種不平等的。所以如果妳想要真正的引導的話,妳自己就可以。就是當妳像這個女孩子一樣妳進入一種通靈的狀態,那麽妳就得到靈界的指引。這就是妳的師傅。明白嗎?
問: 不太明白。我一直在這個公司上班,跟我的師傅和師母有很近的鏈接。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在物質世界當中的人,他還是個人。那如果他還是個人的話,他就有人性在。只要有人性在,妳們的關繫都是取決於什麽? 取決於妳對我好不好? 如果妳明天背叛他了,他還是妳師傅嗎? 如果妳明天把他的公司給搞垮了,破產了。如果妳到處去宣傳他的壞事罵他,他還是妳師傅嗎?
問: 我不會呀。
高靈: 對呀。那所以說妳們的關繫取決於妳今天的行為。如果妳的行為變了,妳們的關繫就變了。那這個關繫是不是就不是真誠的,明白嗎? 所以說妳真正的引導是在哪裏? 是在妳的內在,不是在外在。外在的任何關繫就像,妳去聽剛才的信息,它都是建立在妳的一個狀態。妳的狀態變化,妳的關繫就會變化。但是妳與妳內在的關繫,妳與靈界的關繫,它是永恆不變的,它才是真誠的,它才是真正能夠引導妳的,明白嗎?
問: 我和我小女兒的緣分? 她今年12歲。
高靈: 妳稍等。妳這個女兒,在這個過程當中妳會發現她會讓妳有一點抓狂或者是有一點不知所措或者是有點讓妳生氣或者是有一點不如妳意的狀態。那為什麽她會這樣子的狀態呢? 是因為妳需要這門課。為什麽? 就好像妳的能量,剛才說妳要平衡好妳的能量是吧? 那妳到底是在什麽地方去練習平衡能量呢? 就是舞臺、場合要在哪裏呢? 那就是妳特別在乎的。比如說以後女兒長大了她想做什麽,妳就會覺得這個不行。或者是她想幹什麽,妳就會覺得要怎麽樣怎麽樣。就是會有這樣子的一種狀態。妳會有很多妳個人的因素在裏面,明白嗎?
問: 我和我老爸老媽的緣分是啥? 我爸現在不在了。
高靈: 妳媽媽她的能量就稍微平和一點。就是不會是如此的像妳這樣失控吧。因為當妳的能量強大到妳不能駕馭它的話,它就會失去控制,是吧? 所以她的能量就不會像妳這樣如此的… 但是她的能量就像剛才跟妳說的信息一樣,妳不會因為有心事睡不著覺,是吧? 那她就會這樣子。
問: 我跟我爸呢? 我爸去世了,他有沒有什麽話要跟我說的?
高靈: 他想要讓妳知道他會照顧妳的女兒。所以妳不需要有任何擔心。
問: 和我這一世關聯最緊密的呢一世的人格是怎麽樣的?
高靈: 妳稍等。有一世是男人性格,所以這一世妳還會有很多男人的性格在裏面。然後妳會感受到妳的男性能量。但是呢,妳特別有魄力,爽快有魄力。就是不拖泥帶水,行動力決策力比較強。然後也不會畏畏縮縮的,也不會怕。
問: 是的。我當下最大的束縛是什麽? 我的高我有什麽對我說的?
高靈: 妳稍等。妳當下的束縛是,這麽說吧,天上有一朵雲,其實它的形狀是一直在變的,比如說這個相它出現的是一個恐怖的相。然後這個恐怖的相會對妳影響很大。妳沒有認清楚這個相它實際上一會兒就沒了。所以它就會觸動妳很大的情緒。所以妳的束縛就是會停留在一個相上,然後觸發妳的情緒消耗妳的能量。因為妳想,妳出現一個相,出現一個魔鬼的樣子,妳(不)知道魔鬼過兩秒就消失了,妳又把妳的能量消耗掉百分之五十,又出現一個相又消耗妳百分之五十。那妳會不會覺得妳精疲力盡? 當妳在這消耗太多妳的能量,妳是不是不能把妳的能量focus就是放到妳其它妳想要去創造的地方? 那妳就會有一種失控的狀態。妳有一種失控抓狂的狀態的話,它會進行惡性循環的。那妳越是經歴體力不足,妳越是反復的發脾氣,就是妳們都不理解我,我已經很纍了我已經很疲憊了。然後還沒有得到就是…. 所以就會進入一種反復消耗的狀態下。雖然妳目中有很多目標、夢想,就是想要前進。但是總是被拉扯。
問: 就是有力量使不出來。我自己就給自己束縛了。
高靈: 對。就是剛剛說的呢種因為一些外在的相消耗妳的能量。
問: 我的高我有沒有什麽話想跟我說?
高靈: 妳的高我想要告訴妳的是妳的功課是平衡妳的能量。因為當妳平衡好妳的能量過後,妳自身就是… 這麽說吧,妳現在賺錢可能是消耗妳的力氣是? 消耗妳的時間和力氣去賺錢是吧? 那當妳的能量平衡好了過後,妳就坐在呢賺錢。就是妳不需要花力氣,不需要花妳的時間。因為妳的頻率就不斷地在吸吸吸,吸引一切的物質在妳的身邊來。
問: 那我怎麽去平衡我的能量呢?
高靈: 妳這一輩子的功課就是朝著這個。
問: 我現在挺平和的,不像之前呢麽發狂了。
高靈: 妳會發現妳是不需要用力氣。如果妳還覺得妳需要使力,妳要用力的教育妳的孩子,妳要用力的發展妳的事業。那妳就還沒有平衡好。妳還是在用時間和妳的力氣去換錢。
問: 是,我現在也是很想賺錢。因為負債嘛。財富這一塊妳再指引我一下。
高靈: 剛才不是說了嘛。因為妳們很多人都是把賺錢當成是一個工作,但是妳們不知道妳自身的發展才是一個工作。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一棵樹一樣。那它還是一個小樹苗的時候,妳就想著結果。哎呀,我把我的這個枝葉賣了,能賣點錢。我把這個換了能換點錢。那妳想一下妳還是個小樹苗就已經把妳分刮的七大塊八大塊的都拿去賣錢。妳要等到妳自己長成一棵大樹的時候,它會開花結果,它會結很多很多果子。而且每年都結果,明白嗎? 所以妳只是允許妳自己朝呢個為果樹,然後結果的過程就好了。而且它結果是必然的事。那妳有沒有允許妳自己去成長。因為妳們很多人都會因為目前的恐懼: 哎呀,我要是再不把我的這幾片葉子賣出去我就沒有水喝了,我就渴死了。但是老天會下雨啊。妳不需要自己去換水喝啊,明白嗎? 所以這是一種心態上思想上的一種轉變。就是從一種妳需要去找變成一個妳所需要的都會來到妳身邊,這一種態度的變化。
問: 我還有個毛病就是我老岔氣。就是左手的肋骨底下動不動就過氣。最近好點,但是一犯毛病就疼的厲害。
高靈: 岔氣,就是妳的身體有疼痛,是吧? 然後多久疼痛一次?
問: 年前有過一次。現在好點,但是偶爾就會犯。
高靈: 妳在犯這個之前有什麽觸發? 比如生氣呀,發脾氣呀這些?
問: 恐懼
高靈: 妳稍等。鏈接一下妳身體目前的一個狀態。這是關於妳失去孩子給妳帶來的對生命的沒有安全感的恐懼。也就是在妳的內部還有一個很大的傷痛。呢個傷痛它不會自己復原,就是無論妳怎麽掩蓋它,無論妳怎麽忙碌或者是開心它都在呢裏,呢個傷疤。
問: 但是之前它不疼啊。後期我發現我一恐懼,它就疼。
高靈: 那就說明妳目前是… 這麽說吧,當一個水管它可能最開始有一點堵塞是吧? 那它堵塞嚴重了,水是不是徹底就進不去了。就開始能看到症狀了,就是下面堵塞了。那妳最開始的症狀和現在的症狀是需要有一個過程的,明白嗎?
問: 妳能不能幫我鏈接一下啊。
高靈: 妳稍等。這個需要妳進入一個就是像被催眠的一個狀態。就是通過妳再把妳帶入到呢樣子的一個狀態過後,明白嗎? 這個妳最好是可以找專門催眠師面對面的。因為當呢些療愈強大的人他們是在妳身邊,然後這樣子療愈。不然的話,就是需要妳自己去療愈妳自己。妳自己去療愈妳自己需要妳自己擁有一個能平衡好妳自己能量的一個狀態。也就是說妳目前的狀態還不夠。因為妳需要再一次的把妳帶入到呢樣子的一個,就比如說妳曾經極度悲痛的時候,它呢會兒有個頻率,明白嗎? 就好像呢會兒有個房間,需要再一次的把妳帶入到呢個房間裏面去。妳需要再一次經歴呢樣子的感覺。
問: 我姑娘死了之後,我就信佛了。我就了解了煙供佈施。我之前不做我就覺得我很對不起孤魂野鬼。但我的師傅不讓我做,能不能鏈接一下我的師傅看我能不能做?
高靈: 剛才的信息都已經告訴妳了是不是? 如果妳們是人類的師傅的話,他有他個人的信念、觀念。他會植入他個人的觀念、信念強加於妳。但是妳自己內在妳才知道哪個是妳。就好像妳是呢個泡澡的人,是吧? 妳自己才知道呢個水溫到底是太熱還是太冷。那師傅他是根據他自己的觀念。他說要熱熱熱。為什麽呢? 為了把妳汗逼出來,對妳好。但是妳自己燙得要死,難以忍受,明白嗎? 這就是說妳們人類之間的師傅的話,就像剛才說的一樣,妳們的關繫是不真實存在的。為什麽呢? 都是一種投射的關繫。他會把他的一些觀念投射在妳身上,妳會把妳的一些希望或者是期待或者是恐懼欲望投射在他身上。明白嗎? 妳是把妳的力量交出去了。
問: 對,我就是不做了就覺得心裏不得勁。但是我一直惦記。
高靈: 妳要知道妳在做的時候它是在療愈妳,妳明白嗎? 其實妳併沒有去… 妳覺得妳是在療愈別人,其實妳是在療愈妳自己,明白嗎?
問: 我現在還需要繼續做嗎?
高靈: 如果妳覺得妳做了感覺好,那妳就去做。當然妳可以不用去告訴妳師傅。因為妳才是妳的人生的決策者。
問: 我一做我就想哭。我就想做。
高靈: 這麽說吧,妳在做的時候妳其實散發出去的是妳的愛。當妳散發出去的愛,呢些沒有愛的靈魂它能感受到妳的愛。所以說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妳只是借助煙這個工具,但是真正強大的是妳這種愛。因為妳們所散發的頻率無論是孤魂野鬼也好還是人類也好,他們都是能接收到的。妳想象一下,只是妳們肉眼看不到。但是妳們的思想一直在散發頻率。愛的頻率,恐懼的頻率,還是生氣的頻率,妳想象一下。是不是這種頻率就算別人不說話,妳也能感受的到?
問: 能。我現在跟人聊天,他咋樣我就能感受到。
高靈: 所以說當妳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妳散發的對他們的無條件的愛或者是對他們的同情,他們都能接收的到。
問: 但是我有時候動不動就被他們帶進去了。就是我看他們呢麽苦。就是一發慈悲心我的心就痛。我覺得就是在耗我氣。
高靈: 併沒有。妳覺得在痛,在耗妳氣是一個負面的想法,明白嗎? 妳的呢種痛和想哭是來自於妳自己的身體。因為妳還有一個受傷,妳有很多淤血沒有排出去。那妳的淤血它通過淚水通過陣痛,它把妳不屬於妳身上的能量給排出去。所以妳就允許它哭,哭到等妳的淤血排幹凈了妳就不會哭了。妳就會是一種很平和的感覺了,就是一種只是愛的狀態了,明白嗎? 所以這是妳內在的,而不是外在的。
問: 我怎麽樣才能通靈?
高靈: 妳知不知道剛才說妳如果轉變過後妳跟妳女兒有強烈的鏈接? 那妳知道通靈的話就是跟靈界有鏈接,對吧? 那呢會兒妳就能通靈了,明白嗎? 因為剛才說妳們就合一了。因為妳想妳做了妳女兒想想做的事情,妳能感受到她的呢個什麽。妳不是在通靈狀態是什麽,明白嗎?
問: 我就打算賺錢過後做慈善。我女兒就是很善良。我能量守恆之後財富就自然而然顯化?
高靈: 是的。就像剛才說的妳會不需要去消耗,就會把這些吸引過來。
問: 對。最近就有點這樣。我說啥他們就信。
高靈: 妳只需允許妳。就像剛剛的比喻,呢棵樹妳只需要允許它長大。然後它自然而然每年都會結很多果子給妳。
問: 妳有沒有什麽想跟我說的?
高靈: 妳要問問題信息才會出來。因為高靈它不會去幹涉妳。妳的所有體驗如果是妳需要體驗的它就有意義。沒有哪個好,比如說這個能賺錢呢個不能賺錢。因為沒有哪個賺不賺錢的事,沒有哪個好不好的事。所有的體驗都是…
問: 我歴代祖先有沒有想對我說的?
高靈: 妳再說一下妳的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再說一下妳知道的祖先的名字?
問: 不知道
高靈: 妳爺爺的名字呢?
問: XXX
高靈: 這裏有信息想要告訴妳,就是說妳女兒去世的這個事情已經被抵消了妳們家族造成的業力。然後就好像現在把所有的恩怨都一筆勾銷了。因為從妳們這裏妳們已經能體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但妳能體驗到這個痛苦過後,妳的功課就已經達成了,明白嗎? 因為妳們從妳這裏開始就不會再去做任何奪取別人生命的事情。因為妳知道呢個是多麽痛苦的體驗。所以就好像所有的一筆勾銷了過後,呢麽妳積纍的任何的德就是妳賺到的。剛信息帶給妳了。也就是說妳女兒幫妳們家族承擔了債。因為其實每一個家族他們都會有一些無意識的行為。當妳有無意識的行為妳就會給其他靈魂帶來一些傷害。那當妳不能清楚這個傷害,妳就需要去自己體驗這個傷害。那當妳清楚了這個傷害過後,那這個就已經達成了,明白嗎? 所以說為什麽妳想如此這麽大的發願發心,想要去救助人散發愛這樣子的行為?
問: 我曾經做個五個流產。年輕的時候不懂。但是我覺得我傷害到了他們? 我想問這些孩子有沒有什麽事情想要我去做?
高靈: 這個妳需要專門約一個清理妳自己無意識行為導致的一些,明白嗎? 就好像一個session,就是專門針對妳的無意識。妳可以去清理任何妳無意識犯下的,比如妳的無心快語對人家的傷害、發脾氣對別人造成的傷害,就是任何。可以去做這個。妳可以以後再約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