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34.為情自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翌晨,小尚如常的回到法醫組上班。她跟藏獒仍然如常的交談,一起吃午飯和在下午那半小時的時間裡各自做白日夢。
兩天後的午飯時間,那名男助理的屍體被推進來。藏獒愣在屍體前,小尚走到藏獒身旁,小手穿進巨大手掌的掌心內。
小尚:「你再一次這樣忽悠我的話,下一名被害者就是你了!」
藏獒看到帥哥男助理雙額及兩頰已呈瘀黑色:「用大腿活活把他夾死的!?」
小尚點頭表示猜對了:「當他說我像水蜜桃的甜美味道,我眼中看到的是你在吉普車內愛著我的情景。之後的事我斷片了。」
下午三點三十五分。一名叫黃老吉的幹探推門走進法醫組。他後面跟隨著一名女軍裝警員及一名男警員。藏獒把午飯時與尚戶彩的錄音光盤交給黃老吉便裝探員。女警上前把愣在一角的小尚用手銬鎖上雙手,然後把嫌犯擁有的法律權利朗誦出來。
小尚沒吭一聲,雙眼一路瞪著藏獒直到消失在磨沙玻璃門後。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尚盧之劍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9.與救命恩人的初次接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30.法醫與女助理的激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31.完全是巧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2.印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3.白日夢連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4.險些做了川端橋下鬼我拉楊子綱的力道,相對地把我帶進深水區,一下子雙足懸空身體快速往下沉,頓時慌亂起來,完全忘記了學過的一點游泳常識;應該順其自然肢體放鬆,身體就會浮上水面來,但此時不由自主,四肢在水裡胡亂舞動。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09-10
不担心才有鬼,担个不一样的心吧! 馬太福音6:34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超级难不把明天的忧虑一起扛起来。甚至一个星期的忧虑都借着行事历给列了出来,如果没做完,心里就不自在。那么该如何避免一个潜意识无法避免却会发生的事情呢?到底耶稣的意思是? 前面他说到: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 (马 6:25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12 【人類圖】之《喂!人類圖,瑪麗安》投射者,需要等待他人邀請,才會享受成功的甜美而不苦澀。 這篇文章分享了瑪麗安老師的人類圖之夜,運用書檔理論,讓投射者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2021-08-11
#34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武士的出現(4)-戰神「源義經」的奇襲源賴朝透過「瓶子倒了」群組號召來各地源氏保全公司的員工,開始與平氏餘黨們展開了你追我跑的一連串戰役。其中,最傳奇的員工不外乎就是源賴朝(源經理)的小老弟「源義經」了。這次我們就來看看他在戰場上到底是多麼不按牌理出牌,又是如何透過奇襲贏得勝利的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7-16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34 為甚麼香港沒有沙威瑪?跟香港人說吃「沙威瑪」,香港人會搖搖頭表示不知道沙威瑪是甚麼。 但如果香港的朋友來到台灣的夜市,就會看到一枝直柱串起一堆肉,用垂直的電爐離遠慢烤,香港的朋友就或許因為新奇而忍不住買來試試看…這種源自中東的美食,既然能傳到台灣,為何當時沒有傳到香港呢?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11-06
34. 《肉身供養》讀後感基本上,我看的書多為展示理性,少有機會看展示感性的書。而這次當我想嘗試新的方向時,便想起以前國文課時讀過蔣勳的文章,當時覺得頗有感覺,所以這次便決定選一本他的書來讀,即是這本「肉身供養」。沒有特別理由,只是書名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7-05-22